人民網>>時尚

提示:整形機構不帶醫療二字多非法 全球10大長壽食物

2014年07月10日07:39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整形機構不帶醫療二字多非法,警惕美容變毀容”每年的暑假假期都會成學生整形美容的高峰期。然而,整形理想很豐滿,手術現實也不乏骨感。在紛繁復雜的整形美容市場,學生們該如何辨別整形美容機構,科學地進行整形美容?“化妝品稱能塑形,專家:商家或夸大宣傳”﹔“網購郵費遠高於實際運費,提醒:可先查快遞價再協商”網購已經成為市民消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市民都知道,目前網購運費,除順豐或包郵外,一般在8至12元左右。不過,消費者付出的郵費,真的需要每單十幾塊嗎?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整形機構不帶醫療二字多非法 警惕美容變毀容

  不帶“醫療”二字機構多非法 “洋醫生”不乏非法行醫

  一提到整形美容,大家可能首先就會聯想到韓國,國內也有不少人選擇去韓國做整形美容手術。目前國內的一些整形美容機構也聘請了韓國的整形美容醫生來中國操刀美容手術,這些“洋醫生”是否具有專業的從業資格?對此,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副院長祁佐良表示,求美者在選擇“洋醫生”操刀自己的美容手術時,需要小心其是不是無証非法行醫。“一些國外的醫生在我們國家進行行醫中,也有屬於非法行醫的現象。”祁佐良表示。“現在一些以經營和賺錢為目的人給利用我國醫療備案制度的空子,以盈利為目的邀請外國醫生到國內來做手術,在我國進行非法行醫。”……》》

網購郵費遠高於實際運費 提醒:可先查快遞價再協商

  網購先查快遞價 可與賣家打商量

  對於參差不齊的網購郵費標價,多位網商承認,郵費差價是網店的利潤渠道之一,但是幾乎所有網商都表示無可奈何,“不同城市、不同快遞的收費標准不一”,抑或是“拉低郵費價格,將讓網商更無賣點和利潤”。

  各快遞公司往往都有一個大概的收費標准,而且在這個收費標准上還可以講價的。對消費者而言,在網購時可先登錄需要服務的快遞公司官網查詢運費報價,然后再與賣家多溝通,爭取合理的運費價格。……

化妝品稱能塑形 專家:商家或夸大宣傳

  “塑形”和“微整”日漸成為吸引女性消費的招牌,不少化妝品品牌也順勢打出“微整”牌。

  化妝品真的有“重塑”、“微整”功效嗎?第三軍醫大學副教授李紅麗表示,化妝品能“微整”是商家在進行夸大宣傳。“化妝品隻能起到暫時性的收縮緊致,並不具備永久保持性。商家宣傳的‘緊致塑形’只是讓血管等收縮,並不能達到抗衰老、年輕化的一個形象重塑。……》》

溫馨提示:肯德基薯條致癌物含量高於麥當勞

  丙烯?胺含量肯德基高於麥當勞

   外酥內嫩的薯條,沾上酸甜可口的番茄醬,征服了不少男女老少的胃。

  不過,薯條中含有可能致癌物丙烯?胺一直頗受詬病。2013年,台灣媒體報道,常吃薯條除了發胖,恐怕還有罹癌風險。因為馬鈴薯一旦碰上120℃以上的高溫,就會產生毒性化學物丙烯?胺。

  《消費者報道》此次送檢權威檢測機構的檢測結果顯示,肯德基和麥當勞薯條均未檢出反式脂肪酸(檢出限0.05g/100g),但均含有丙烯?胺,其中肯德基為280μg/100g,麥當勞為240μg/100g。

  肯德基薯條中丙烯?胺含量比麥當勞高40μg/100g的結果,是不是因為用於油炸的油反復使用導致的呢?……》》

溫馨提示:清腸毒消脂肪的高纖五谷餐 

  1.糙米稀飯強力清腸

  糙米詞如其意,就是粗糙的米,多數米粒還包著稻皮。糙米在一般的超市中就可以買到,外觀完整,色澤黃褐色或者淺褐色的散發香味的糙米最好。

  糙米最大的特點就是含有胚芽,其中維生素和纖維素的含量都很高,常吃能夠起到降低脂肪和膽固醇的作用,可以強力的刮掉腸內的脂肪。

  在做糙米粥之前,要先把糙米浸泡30分鐘左右,然后煮沸就可以了。也可以很據自己的喜好,加點其他的作料。糙米粥能刺激胃液的分泌,有助於消化和營養的吸收。同時也能增強飽腹感,減少熱量的攝入。

  2.燕麥八寶飯養生又刮脂

  用燕麥做一做八寶飯,能起到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作用。燕麥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可促使膽酸排出體外,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減少高脂肪食物的攝取,也因可溶性纖維會吸收大量水分,飽腹感很強,經常食用,減肥瘦身的效果特別好。

  燕麥八寶飯裡的“八寶”是燕麥、黑糯米、長糯米、糙米、白米、大豆、黃豆、蓮子、薏米、紅豆。把材料加水浸泡一個小時,然后計入適當的水量,煮熟就好了。八寶飯有更充足的食物膳食纖維和碳水化合物,適合當作主食食用。……》》

溫馨提示:盤點七種紫色食物防癌抗衰老

  1.藍莓

  藍莓被稱為“超級水果”,是含有花青素最多的蔬果,除了抗衰老,還可預防結腸癌、改善視力、消除眼部疲勞。

  2.紫色胡蘿卜

  除卻藍莓,含花青素最多的蔬果即是紫色胡蘿卜。胡蘿卜本就有“小人參”之稱,紫色的胡蘿卜對健康更有益,除可防衰老的功效之外,還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

  3.紫葡萄

  紫色葡萄僅次於藍莓和紫色胡蘿卜的富含花青素水果,所含的類黃酮也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是抗衰老的絕佳食物。……》》

瘦身提示揭秘8個減肥黃金時段

  上班一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想要有效減肥的確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但是有什麼方法能夠成功減肥呢?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八個黃金減肥時間,讓大家在辦公室也能輕鬆減肥。

  8:00am給你的背包減負

  出門前檢查一下你的手提包吧,很多人每天都帶著根本用不著的東西上下班,這實在是一個不必要的舉動,甚至有損你的身體。定期收拾整理隨身包,將這些當天不會用到的東西取出來放在一邊。

  過重的隨身包會引起肌肉疼痛、神經緊張以及后背、肩頸疼痛,這些身體的不適會在無形中扼殺你站起來動一動的良好願望,使人安於坐著不動。專家提醒說,最好不要讓你的隨身包重於自己體重的1/10。今天就把你的包包丟在體重秤上稱一下吧,不要再每天帶著不必要的重荷出門了。

  8:15am晨起500步

  美國運動研究機構曾經在一個調查報告中揭露,比起那些每天盛裝打扮、腳踩高跟鞋的人,喜歡穿著舒適便利的衣服和鞋子出門工作的人平均每天至少多步行500步。每天500步看起來是個小數目,如果只是一兩天,這也確實不會讓你的身材發生很明顯的改善,但是,如果經常保持這一狀態,每天500步,日積月累,幾個月之后,身體就會漸漸發生變化。堅持一年之后,這每天多出來的500步,足以讓你減掉好幾斤。……》》

溫馨提示:全球最健康10大長壽食物

  1.蘋果:

  每日吃一個蘋果可以大幅降低患老年痴呆症的風險。蘋果含有的櫟精不僅具有消炎作用,還能阻止癌細胞發展。蘋果同時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改善心血管功能。

  2.魚:

  關心心臟健康的人應當多吃魚,每周做三頓魚菜或每天吃30克魚肉,能夠使中風風險降低50%。醫學研究証明,經常吃魚的日本人和愛斯基摩人與很少吃魚的民族相比,患心血管疾病的比例要小得多。

  3.大蒜:

  大蒜不僅能夠防治感冒,還能降低胃癌、腸癌風險,增強消化功能。另外大蒜還能很好地淨化血管,防止血管堵塞,有效預防血管疾病。……》》

溫馨提示:六招預防乳房下垂

  1.防止乳房被撞擊、擠壓

  乳房是女人身上最需要精心呵護的地方,因此千萬不要隨意讓它陷入危險之中。

  2.選擇合適的胸衣

  一定要適時戴上內衣,這對提拉乳房有很好的效果。專家建議,內衣的大小要根據胸形而定。全杯的適合全面包圍乳房,它可以將擴散或鬆弛的乳房收緊,適合胸部豐滿或鬆弛的女性﹔半杯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垂直的胸帶可以將胸線高,使胸部豐滿有球形感,比較適合胸部下垂的女性﹔……》》(實習生吳楊希)

 

(責編:李昉、王靜)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