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微信朋友圈假貨榜 15大超級防癌抗癌食物 

2014年07月22日08:0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微信朋友圈爆款假貨警示榜”女人的“面子安全”自然是女性朋友最關愛的,最近小編一直在關注“真假難辨”的化妝品代購市場,今天要特別說一說微信朋友圈裡賣得火熱的日韓化妝品爆款﹔“浙江富陽服裝抽檢合格率不足五成,波司登恆源祥上榜”此次抽檢從5月上旬開始,涉及YOUNGOR、波司登、JASONWOOD、海瀾之家、秋水伊人、EVA OUXIU、太子龍、恆源祥、BUSEN等共21個服裝品牌的32批次產品﹔“衛寶等抗菌護理品含三氯生:皮膚敏感的人慎用”長期使用抗菌皂可能干擾人體荷爾蒙 皮膚敏感的人慎用……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微信朋友圈爆款假貨警示榜

   朋友圈爆款日韓化妝品批發價盤點 

  女人的“面子安全”自然是女性朋友最關愛的,最近小編一直在關注“真假難辨”的化妝品代購市場,今天要特別說一說微信朋友圈裡賣得火熱的日韓化妝品爆款。你可能不相信,比如EGG雞蛋面膜、小青豬豬皮面膜、DD粉底霜、自然樂園蘆薈膠等在微信朋友圈能賣到100多元高價的化妝品,其在阿裡巴巴上一些標著“最優版本”、“帶防偽”等字樣的同類商品的批發價竟然低至零售價的一成都不到。

  其實朋友圈的賣假貨的這些人,就是洗腦式的瘋狂信息轟炸,之所以各種神器賣得好,就是抓住了“朋友”間互相信任的這個弱點!當然還有很多沒提到的朋友圈瘋轉的神器,大家謹慎購買。……》》

浙江富陽服裝抽檢合格率不足五成 波司登恆源祥上榜

  抽檢合格率僅為46.9%

  此次抽檢根據服裝類消費投訴的特點,結合日常責任區監管中發現的可疑線索及服裝銷售的季節性特點,確定品牌服裝專賣店、童裝銷售網點為重點領域,夏季服 裝短袖、T恤、休閑褲等為重點品種,涉及YOUNGOR、波司登、JASONWOOD、海瀾之家、秋水伊人、EVA OUXIU、太子龍、恆源祥、 BUSEN等多個知名品牌。

  此次抽檢不合格產品包括eva ouxiu 、波司登、雪中花、恆源祥等13個品牌。在不合格的17批次產品中,因為標識不合格的有15批次,質量不合格的有12批次。不合格產品所涉及的項目中纖維含量問題最多,佔總抽樣數的18.8%。……

衛寶等抗菌護理品含三氯生:皮膚敏感的人慎用

   皮膚敏感的人少用抗菌產品

  “三氯生是一種合成的廣譜殺菌劑,對真菌、病毒有廣泛的殺滅及抑制作用。”長沙雅美整形醫院皮膚科醫生稱,三氯生主要用於消毒香皂、沐浴露等個人護理品中。

  該醫生表示:“目前國內並沒有科研表明,二者會影響人體荷爾蒙。不過,皮膚脆弱的人使用抗菌護理品,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要慎用。……》》

溫馨提示濃茶解酒?警惕夏季3大致命飲酒誤區   

  偶爾少量的飲酒並不會給身體造成較大的危害,這是因為酒在進入人體后,經過一系列代謝過程,最終會轉化成水和二氧化碳排出體外。但如果長期大量飲酒,肝臟就會慢慢受損,正如“破窗效應”一樣,當肝臟受損之后,它的免疫、防疫平衡就會被打破,病毒等一系列問題就會隨之而來,更有甚者,有些腫瘤細胞也會活躍起來。……》》

溫馨提示:一天吃多少蒜能防癌 15大超級防癌抗癌食物 

  【調味料類】

  1、蒜頭,每公斤體重一天吃0.125克,遠離大腸直腸癌。

  2、姜母與姜,每日吃一小杯姜蓉,健康防癌。

  【水果類】

  1、杏桃,最佳的天然防癌水果

  2、番茄,所含茄紅素,是最出名的抗氧化成分……》》

溫馨提示:上班族最易忽視9種短命惡習

  惡習一:飲水不足

  奪命理由:導致腦老化﹔誘發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影響腎臟代謝功能。

  辦公室一族在工作中,由於工作時精神高度集中,很容易忘記喝水,造成體內水分補給不足。體內水分減少,血液濃縮及黏稠度增大,容易導致血栓形成,誘發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還會影響腎臟代謝的功能。

  見招拆招:多喝水,勤上洗手間﹔但要注意,對於部分大腸代謝功能差的朋友,最好在感到口渴的時候再去喝水,以免造成體內水代謝進一步紊亂。……》》

溫馨提示:謹"腎"飲食 10個壞習慣吃壞你的腎

  1.愛吃咸

  飲食中的鹽分95%是由腎臟代謝而出,若攝取太多,腎臟的負擔就加重;加上鹽中的鈉會導致身體的水分不易排出,更加重腎臟的負擔,破壞腎臟功能,進而誘發腎臟病發生。

  2.偏好肉食、含蛋白質食物。

  吃多了肉類、牛奶及豆類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會增加腎臟負擔;若腎臟長期高負荷運作,將加速腎功能衰退,引發腎臟疾病、尿毒產生。並且飲食不均衡造成的營養不良,容易引起免疫力下降,增加罹患感染症機率,影響腎功能。……》》

溫馨提示:10種食物吃出無暇肌

  1、草莓——能增白和滋潤保濕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

  2、西紅柿——平衡皮膚的PH值,祛斑美白

  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紅柿來保持身材。

  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

溫馨提示:運動前后如何正確補水

  運動前別喝太多

  一般情況下,人體一天所排出的尿量約有1500毫升,再加上從糞便、呼吸過程中或是從皮膚所蒸發的水,總共消耗水分大約是2500毫升左右,而人體每天能從食物中和體內新陳代謝中補充的水分隻有約1000毫升,因此正常人每天至少需要喝1500毫升水,大約8杯左右。這樣才能維持我們正常的身體代謝機能。

  運動后跟著心跳喝水

  運動后因為身體還處在興奮期,心跳速度也沒有馬上恢復平緩,因而在盡量保持飲水速度平緩的前提下,節奏盡量和心跳保持一直,再間歇式地分多次喝。這樣才能讓心臟有序地、充分地吸收水分。無論是運動前、運動中、還是運動結束后都不要喝過冷的水,以免對腸道進行過分的刺激,水溫可在37℃~39℃即可。……》》(實習生吳楊希)

 

(責編:李昉、王靜)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