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上班族防癌須知 盤點西紅柿10大功效

2014年08月09日08:22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聚美優品陷售假門漩渦 奢侈品電商幾集體失聲”不久前,聚美優品陷入“售假門”漩渦,讓奢侈品電商的貨源難題再度浮出水面﹔“無印良品、杰克·瓊斯等品牌登質量黑榜”北京市工商局日前公布了本市流通領域服裝類、鞋類商品質量抽檢結果﹔“奢侈品購買降溫 集體撤離上海外灘”說到上海外灘,您會想起什麼?繁華時尚、奢侈品林立?但是如今上海灘卻遭遇眾多奢侈品牌拋棄……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聚美優品陷售假門漩渦 奢侈品電商幾集體失聲

  聚美優品陷入“售假門”漩渦

  不久前,聚美優品陷入“售假門”漩渦,讓奢侈品電商的貨源難題再度浮出水面,並讓曾經紅極一時的奢侈品電商幾乎集體“失聲”。根據此前部分公開的融資信息,記者粗略統計,從2009年至2011年上半年,投資機構在該行業的投資總額遠超過1億美元。

  “國內奢侈品網站的貨源大多通過買手制的方式從海外代購或者從經銷商、代工廠、奧特萊斯等渠道中獲得,貨源的不穩定,因假貨而產生的不信任等問題,過去兩年從業企業倒掉了一大批。”一位熟悉奢侈品電商的相關人士告訴《第一財經日報》記者,“現在能活下來的要麼是轉型了,要麼就是自己挖掘了一些特有的供貨渠道,但拿到品牌正式授權的還是很少。”……》》

無印良品、杰克·瓊斯等品牌登質量黑榜

  服裝類、鞋類商品質量抽檢

  北京市工商局日前公布了本市流通領域服裝類、鞋類商品質量抽檢結果,服裝類包括無印良品、杰克·瓊斯、太平鳥等9個品牌部分產品抽檢不合格,鞋類FOX金狐狸等54個品牌中槍。

  抽檢結果顯示,市場上服裝商品質量問題主要表現為服裝的纖維含量、染色牢度等項目不符合相關標准要求。古色、太平鳥、柏斯曼、王子密碼等7個品牌纖維含量不合格,其中王子密碼不合格產品涉兩類,分別為開襟拼布便裝和連衣裙。無印良品、杰克·瓊斯、葵3個品牌染色牢度不合格,其中葵的纖維含量亦不合格。……》》

奢侈品購買降溫 集體撤離上海外灘

  說到上海外灘,您會想起什麼?繁華時尚、奢侈品林立?但是如今上海灘卻遭遇眾多奢侈品牌拋棄。先是HUGO BOSS最早離開,D&G、百達翡麗、寶詩龍緊跟著紛紛撤離。隨后,入駐近10年的Giorgio Armani旗艦店也撤離了外灘。

  對於這樣的狀況,在香港做奢侈品生意多年的劉小姐並不意外。她告訴經濟之聲記者,很多店面要拿出營業額的百分之二三十交房租,雖然奢侈品本身利潤高,但整體購買下降,品牌又不能把檔次降低,寧願不做,減少店面降低成本。……》》

溫馨提示:上班族防癌須知 減少保溫杯泡茶 7種茶要常喝

  上班族防癌:減少保溫杯泡茶

  專家指出,茶葉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鹼、茶香油和多種維生素,用80℃左右的水沖泡比較適宜,如果用保溫杯長時間把茶葉浸泡在高溫的水中,會使茶葉中的維生素全遭破壞,茶香油大量揮發,鞣酸、茶鹼大量滲出。這樣不僅降低了茶葉的營養價值,減少了茶香,還使致癌物質增多。

  每日面對電腦屏幕,每日久坐不動,每日不出辦公室……研究顯示,上班族已經成為現在最容易患癌的人群。由於不好的習慣,現在連喝茶都有致癌的可能。其實不然!隻要合理食用,喝茶也能防癌。那麼,在這樣干燥的秋冬季節,上班族和什麼茶能防癌潤燥呢?……》》

溫馨提示:盤點西紅柿10大功效 2招教你挑對西紅柿

  1、治皮膚病

  鮮熟西紅柿去皮和籽后搗爛敷患處,每日2∼3次,可治真菌、感染性皮膚病。

  2、美容、防衰老

  將鮮熟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少許白糖,每天用其涂面,能使皮膚細膩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極佳。……》》

溫馨提示:桃子有6大養生功效 吃桃子九個禁忌 

  桃子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1、桃有補益氣血,養陰生津的作用,可用於大病之后,氣血虧虛,面黃肌瘦,心悸氣短者﹔

  2、桃的含鐵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理想輔助食物﹔

  那食用桃子有哪些禁忌呢?

  1、即使是成熟的桃子,也不能吃得太多,太多會令人生熱上火﹔

  2、平時內熱偏盛、易生瘡癤的人,不宜多吃。……》》

護膚提示10種食物吃出女人白瓷肌膚 讓人驚艷! 

  草莓——能增白和滋潤保濕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皮膚,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對祛痘還有很好的功效。

  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發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治療失眠效果不錯。

  西紅柿——平衡皮膚的PH值,祛斑美白

  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紅柿來保持身材。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對於皮膚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番茄搗汁后涂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后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

  西紅柿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在西紅柿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后清洗干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白。……》》

溫馨提示:雙目疲勞或是過敏信號!臉部9症狀要留心

  1、皮膚或嘴唇干燥、脫皮

  專家說,這是脫水的常見信號,也可能預示著與汗腺分泌異常相關的疾病,如甲減、糖尿病等。

  2、面無光華

  專家說,面色蒼白可能是貧血的信號,面黃則可能預示著肝病,而嘴唇發青可能預示著心臟或肺部疾病。……》》

溫馨提示:隆胸大師曝貝嫂胸最假 完美上圍長啥樣

  完美胸部有以下准則:

  1、C或D罩杯,佔的比例與身型恰恰好的胸部是完美胸部。

  2、1/3的胸部應該在乳頭上,2/3在下。

  3、胸部應該是呈現圓錐形而不是圓形。

  4、每個人最理想的乳頭位置,無論身材或身高如何,應該要與上臂的中線,連成一條線。……》》

  (實習生吳楊希)

 

(責編:董思睿、吳佶)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