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嬋真雪花秀等不合格進口妝品被拒

2014年08月13日08:56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不合格進口妝品被拒

  國家質檢總局今天公示最新一批共150批不合格進口食品化妝品黑名單,其中,沃爾瑪(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從美國進口的2600千克普斯核桃谷物早餐麥片,因水分不合格被退貨。

  150批不合格的進口商品包括食品146批、化妝品4批。其中,不合格食品主要是糕點餅干類、飲料類和罐頭類,食品添加劑超標、微生物污染和品質不合格等項目為主要原因。

  雅培(廣州)營養品有限公司從新西蘭進口的2800千克乳基營養粉,已過保質期被銷毀。來自挪威的兒童DHA濃縮深海魚油膠囊,過氧化值超標。來自美國的冠軍復合營養粉(香草味),違規使用化學物質羥基檸檬酸、硼。來自土耳其的一批嬰兒餅干,違規添加氫化油脂。來自泰國的必怡牌香蕉片檢出金黃色葡萄球菌。來自美國的七喜牌櫻桃味碳酸飲料,苯甲酸超標。此外還有來自美國的5批好時調味牛奶違規使用甜味劑甜菊糖?、色素誘惑紅。

  不合格化妝品中,中國免稅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從韓國進口的雪花秀順行柔和潔顏泡沫,菌落總數、霉菌和酵母菌超標被銷毀。成都國航進出口有限公司從韓國進口的嬋真普萊姿舒緩修護晚霜、嬋真美顏生機黃金營養霜及盈潤撫紋修復眼霜,因標簽不合格退貨。(楊濱)

(責編:李昉、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