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男人or女人 誰更愛聽“我愛你”

2014年08月13日13:37    來源:大眾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男人or女人 誰更愛聽“我愛你”

  導語:喜歡聽他說甜言蜜語,享受他在你耳邊情話纏綿,很多女人常會因為男人的情話而心動。當你留戀這些時,別忘了也要常對丈夫或男朋友說“我愛你”。

  男人or女人誰更愛聽我愛你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雖然戀愛時,男人會比女人先開口說出“我愛你”,但在兩性關系中,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愛聽甜蜜的情話,甚至比女人更希望聽到來自對方愛的表達。

  男人也需要對方情感的表達

  麻省理工學院情感分析師喬西·克曼指出,同女人一樣,男人也需要對方情感的表達,尤其是彌足珍貴的那句“我愛你”。因為在男性的意識裡,這句話既代表著你喜歡他,願意與他發展長期穩定的關系,同時也包含了你對他的肯定與鼓勵。

  研究者還發現,如果兩人相識數月,卻沒有發生性關系,此時男人就非常希望女人說出“我愛你”了,這代表著女方對他的認可。相反,如果發生了性關系,女人更願意聽男人說出這句話,因為這句話此時意味著“他是個負責的人,他會很忠誠”。

  婚后語言情感的交流很重要

  作為夫妻,婚后語言情感的交流遠遠比戀愛時要重要很多。聰明的妻子要學會經常在他耳邊喃呢,告訴他“我愛你”,還可以稱贊他“你真聰明”、“你很有責任心”等,這將大大提高夫妻生活的滿意度和幸福感。

(責編:李昉、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