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小蘇打美白牙齒有竅門 快速亮白不傷牙

2014年08月21日08:29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導語:我們都知道,微笑會讓人覺得舒服親切,但是如果笑起來看到牙齒泛黃,就會給人的印象大減,所以美白牙齒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小蘇打美白牙齒,那具體應該怎麼做呢?

小蘇打美白牙齒快速亮白不傷牙

  小蘇打美白牙齒快速亮白不傷牙

  牙齒潔白整齊能讓你在交際中加分,給人的印象也會非常好。所以美白牙齒很重要,小蘇打美白牙齒是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那具體應該怎麼做呢?還有什麼方法能美白牙齒呢?下面小編就來為你解答吧!

  小蘇打和鹽一起使用

  適量小蘇打加點鹽、加點水,調勻,不要太稀,以可以涂在牙齒為准,然后用干淨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輕輕刷牙,就可以了!

  小蘇打和牙膏一起使用

  刷牙時在牙膏上面撒一點就可以。但是用小蘇打和牙膏混合的這種物質刷牙一天隻能用一次,應為小蘇打為鹼性,用多了會損害牙齒,最好不要單獨使用。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小蘇打本身是一種鹼性的物質,因為如果長期的使用鹼性的東西刷牙的話,那也是會對牙齒本身產生一種腐蝕的作用,所以建議你最好不要長期使用,對口腔,牙齒會有損害。

  小蘇打是鹼性的東西,不能長期使用,而且美白牙齒要靠日常的保護,除了早晚刷牙,經常漱口外,還有什麼別的方法美白牙齒的小竅門呢?下面小編就來為你介紹其他幾種美白牙齒的方法吧!

  花生美白牙齒

  日常還可以多吃點花生,因為吃花生的過程本身就是一次清潔牙齒的過程,當吃下花生時,牙齒上的污垢也會隨之落肚,起到清潔牙齒的作用。

醋美白牙齒

  醋美白牙齒

  醋美白牙齒

  陳醋或者白醋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后吐掉去刷牙。效果非常好,但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所以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否則對牙齒不利,提供給有緊急情況的人,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或者有口臭的人群。

  橘皮粉刷牙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將干淨的橘皮研成細末,每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潔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這個方法的要點就是要貴在堅持,每天持之以恆,你會感覺到使用橘皮末來做牙膏所給你帶來的牙齒美白的效果。

  檸檬汁潔牙

  刷完牙后,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每晚在刷牙后,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是牙齒美白的好方法。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