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提示:揭化妝品奢侈品代購內幕 五種菜放味精致癌

2014年09月11日07:44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車柯蒙)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流行了好幾年的海淘、代購,最近又成了熱門話題,不僅因為國際電商、跨境電商動作不斷,也因為和海淘、代購相關的法律法規的出台。一兩年來,各家電商巨頭,幾乎都傳出過奢侈品假貨的新聞﹔而在今年5月底,尊享網的頁面已經無法打開,這個曾經被無限看好的“奢侈品電商網站”走到了盡頭。……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網絡代購化妝品、奢侈品,造假術層出不窮

 流行了好幾年的海淘、代購,最近又成了熱門話題,不僅因為國際電商、跨境電商動作不斷,也因為和海淘、代購相關的法律法規的出台。然而,對於不少規規矩矩做代購的人來說,以上兩個因素對他們影響不大,泛濫在微信代購圈裡的假貨才是他們最痛恨的。說到這一點,買家們真是要和他們同仇敵愾了。兩頭坑,是這些假貨和賣假貨者的最大特點。

“中國化妝品真品聯盟”發布的首個《中國化妝品安全指數報告》顯示,通過網絡銷售的化妝品有兩成是假貨,每10人中有9人質疑化妝品的真偽。除了化妝品,服裝、鞋類、奢侈品等也存在買到假貨的風險。然而,代購行為的隱蔽性、消費者缺乏鑒別能力、相關監管機制不夠完善等原因,使代購圈裡的假貨越來越猖獗。……》》

 奢侈大牌的官方網購離我們有多遠?

 奢侈品和電商 一對天然矛盾?

奢侈品電商之路更重要的挫折,或許還在於第三方網站的“不給力”。

一兩年來,各家電商巨頭,幾乎都傳出過奢侈品假貨的新聞﹔而在今年5月底,尊享網的頁面已經無法打開,這個曾經被無限看好的“奢侈品電商網站”走到了盡頭。有意思的是,早在4年前奢侈品電商概念被熱炒的時候,就有投資機構提出“電商玩不了奢侈品”的觀點。

當時,這種觀點認為,奢侈品商對渠道商把控很緊,因此在貨源上,中國的奢侈品電商和傳統零售商相比沒有成本優勢﹔而相比實體店,用戶體驗卻直線下降。……

2014國慶出境游市場趨勢公布

 白領游客為主力 休閑體驗游更受關注

臨近暑期尾聲,國慶黃金周出境游預售緊隨其后。廣州市內旅行社日前公布2014國慶出境游市場趨勢,白領游客將成為出游主力,注重參與度的輕徒步、輕騎行、自“煮”游等新旅游線路或成為市場新寵。……》》

溫馨提示:茄子最能抗氧化!9妙招挑出健康食物

 一、如何選擇抗氧化防衰老最強的食物

 建議:選擇紫色和容易掉色的天然食物。有很多朋友都曾問過,為什麼食物會掉色啊,比如蒸茄子,茄子會掉很多黑紫色,為什麼黑米洗的時候會掉色,為什麼紅莧菜泡水都會掉色,還有紫薯,這些是不是染色的啊?很多人甚至不敢吃。其實恰好相反,正是因為這些紫色,紅色,它們是著名的植物花青素,抗氧化能力超強,可幫助我們預防衰老,預防身體老化,預防色斑和老年斑的出現,當然還有抑制多種癌症的作用,因為它是水溶性的維生素,較易溶於水,所以才出現了掉色的情況。

 推薦食物:經常食用一些,黑米,黑豆,茄子,紫薯,紫甘藍,紫洋蔥。紅莧菜,藍莓,桑葚,樹莓,草莓,葡萄等,同時這類食物也可以很好的延緩大腦衰老,是植物界當中的強者。當然除了這些食物,經常補充一點含維生素E多的堅果,各種含維生素C多的蔬菜和水果,都非常有幫助。……》》

溫馨提示:耳朵顏色暗示全身健康

每個人耳朵的形狀都是近似的,只是略有不同,女性35歲以后,男性40歲以后,會逐漸出現一些衰老的變化。中國人的耳朵長度大約是5~8厘米,平均長6.5厘米。好的耳朵應該是緊貼面頰,紅潤、明亮、潤澤、含蓄,越長越好,越厚越好,越軟越好,越亮越好。

耳朵病色的主病規律與臉色的判斷方法基本一致,一般來說,白色主虛,主寒﹔黃色主濕,主脾病﹔紅赤色主熱証﹔青色主肝病,主氣滯、血淤、疼痛、驚風﹔黑色主腎病、水飲、淤血等。耳廓無論出現什麼顏色,總以鮮明潤澤為吉,沉濁枯燥為凶,病色變化以顏色鮮明為新病,顏色晦暗為久病之象。但是,人的膚色本身就存在差異,不能偶爾看一眼就下判斷,要在日常生活中留心觀察,當耳色發生明顯變化的時候,就應當引起注意。……》》

溫馨提示:8大"跨界"食品 你吃錯了嗎 

 1、花生——歸入“堅果和油籽”類,可以替代堅果

從植物學上說,花生的確是豆科植物的種子。但從營養成分來說,花生和大部分堅果比較相似,而和多數豆子差異甚大。您想想紅豆綠豆芸豆能榨油麼?這些豆子含脂肪不到1%。而花生含脂肪達40%。所以,它和葵花籽等一起被歸為油籽類,在營養上和堅果歸為一類,統稱堅果和油籽,或簡稱堅果。也就是說,在膳食寶塔當中,吃炒花生佔據的是堅果的份額,而不是大豆的份額,更不是雜糧的份額。

2、栗子、銀杏和蓮子——算雜糧,屬於主食的食材

它們雖然往往被歸為堅果,或者叫做養生食材,其實它們都是富含澱粉的植物種子,基本營養素含量和雜糧非常接近。比如說,蓮子中含澱粉高達70%以上,蛋白質含量為12%左右,含有VB12以外各種B族維生素,和稻米、小麥並無很大差別。所以,在安排膳食的時候,要把它們算在糧食當中,不能僅僅當零食,否則就容易發胖。當然,銀杏和蓮子含有一些特殊的藥用成分,這些是糧食所沒有的。所以,它們不能大碗吃,如果要吃的話,隻能少量用。……》》

護膚提示韓星公開換季期護膚秘籍   

輕柔潔面

不要因肌膚長痘痘,而過度的潔面,這反而會刺激皮膚壁,造成敏感性肌膚。換季期肌膚長痘痘,應該使用柔和質地洗面奶潔面。下面為大家推薦演藝圈童顏代表女星高賢廷的肌膚紋理洗顏法。首先洗干淨雙手后,使用洗面奶充分打出泡泡,均勻分布在面部,然后就像擦紋理與紋理之間的空隙一樣,按照肌膚紋理潔面更有效,沖洗泡泡時也同樣按照這個方法進行即可。

使用精油鎖住水分

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宋智孝大膽晒出素顏,引起了觀眾們的關注。已在演藝圈熟知為肌膚美人的宋智孝,她的素顏仿佛像涂抹了蜂蜜一樣,十分光潤。由內而發的水潤光滑肌膚,她的護膚秘訣就是“精油”。干性肌膚的宋智孝,輪流使用保濕噴霧和精油。她一向攜帶保濕噴霧,肌膚感覺到干燥就噴一噴。補充水分后,為了鎖住肌膚上剩余的水分,利用精油鎖定水分。……》》

溫馨提示:放錯易致癌 五種菜千萬不要放味精

 一、炒肉菜不用加味精

肉類中本來就含有谷氨酸,與菜肴中的鹽相遇加熱后,自然就會生成味精的主要成分——谷氨酸鈉。除了肉類,其他帶鮮味的食物也沒必要加入味精,如雞蛋、蘑菇、茭白、海鮮等。

 二、放醋的菜不能放味精

酸味明顯,醋加得比較多的菜肴不能加味精。因為味精在酸性環境中不易溶解,而且酸性越大,溶解度越低,鮮味效果越差。所以糖醋裡脊、醋?白菜等酸味大的菜肴都不能放味精。……》》

溫馨提示:韓國小姐產后瘦身17kg 分享"湯匙減重"秘訣

 1、用湯匙代替碗

試著將吃飯的容器由碗換成湯匙,這樣可以細分你的進食量,旁邊准備一個小碟子裝米飯,每次用湯匙攝取。朴雪倫透露,她會在一湯匙的米飯放上一種小菜,一餐隻吃8湯匙,利用變化小菜來均衡每餐所需的營養。

 2、顛倒一般的飲食習慣

同樣是用湯匙作為容器,先吃水果點心,再吃配菜,最后才吃主食。這樣改變傳統的進食習慣,把水果、蔬菜放在前面吃,可以最先佔據胃容量的60%,再吃五谷根莖類,豆類,核果類等食物,也就不會吃太多了。……》》

 

(責編:車柯蒙、李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