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艾薇兒 (Avril Lavigne) 與老公Chad Kroeger被曝正准備離婚

2014年09月18日14:44    來源:海報時尚網    手機看新聞

艾薇兒 (Avril Lavigne) 與Chad Kroeger

  圖片來自WENN

  艾薇兒(Avril Lavigne) 與Chad Kroeger

  結婚十四個月,並且7月份剛在“周年結婚紀念日”時晒17克拉鑽戒大秀恩愛,如今,艾薇兒 (AvrilLavigne) 與老公Chad Kroeger要離婚了?

  據知情人士向E! News透露,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因工作關系,最開始相互吸引也是因為音樂合作,然而,兩人合力打造的專輯並沒有預期中的效果好,並且在深入接觸后,兩人開始發現彼此在很多方面都互相“看不順眼”,經常“爭吵不休”,感情問題層出不窮。另外,在最新一期的《Us Weekly》中,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稱:“兩人的關系結束了。Chad已經告訴別人他們要離婚了。”

  Avril與Chad在2012年訂婚,當時兩人僅僅交往一個月,並於2013年7月結婚。在此之前,艾薇兒還曾和Sum 41樂隊主唱兼吉他手Deryck Whibley有過一段維持了4年的婚姻 (2006年7月~2010年11月)。

  雖然目前Avril與Chad將離婚的消息還不能確認,不過從兩人都已經將對方在自己社交網絡中的“痕跡”默默刪除來看 (比如艾薇兒在結婚紀念日時的秀恩愛照片,現在已經刪除),兩人的關系大概真的走到了“盡頭”。對此,報友們怎麼看呢?

今年7月份,艾薇兒 (Avril Lavigne) 在與Chad Kroeger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時,在Twitter上大秀恩愛,圖中的戒指為結婚時的17克拉大鑽戒。如今這條推文已經被刪除。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今年7月份,艾薇兒 (Avril Lavigne) 在與Chad Kroeger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時,在Twitter上大秀恩愛,圖中的戒指為老公送的17克拉大鑽戒周年禮物。如今這條推文已經被刪除。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