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生活提示:揭全球打車最貴城市 吃黃瓜有10個要命禁忌

2014年09月25日07:34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車柯蒙)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據英國《金融時報》9月18日報道,戴比爾斯(De Beers)最新報告顯示,去年全球鑽石銷售額為790億美元,創下歷史記錄。中國消費者成為這一記錄最大的貢獻者。有業內人士分析,行業繼續探底的外部因素在於出口受制於外需復蘇緩慢和成本上升、內需受國外品牌及電商沖擊,內部因素在於企業早年粗放擴張留下隱憂,成功轉型尚需時日。……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中國成全球鑽石銷售最大貢獻者

 戴比爾斯報告顯示,中國和美國成為了2013年全球鑽飾最大的兩個需求國。2013年全球鑽飾銷售額增長了3%,達250億美元。而中國和美國已打磨鑽石的銷售額分別增長了14%和7%。

而據報道,中國在過去的10年間,全球鑽石市場份額已經從3%攀升至15%。而在過去的5年中,中國鑽石需求增速更達到兩位數。戴比爾斯首席執行官菲利普·梅利耶(Philippe Mellier)表示,大中華區是目前全球鑽石市場最大引擎。在倫敦和巴黎的鑽石銷售中,半數來自於中國買家。……》》

 紡織服裝業再遇史上最冷“寒冬”

有業內人士分析,行業繼續探底的外部因素在於出口受制於外需復蘇緩慢和成本上升、內需受國外品牌及電商沖擊,內部因素在於企業早年粗放擴張留下隱憂,成功轉型尚需時日

編者按:財報數據一般是投資者選股的基本要素之一,隨著三季報披露時間臨近,三季報業績預喜股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據統計,截至目前,已披露2014三季報業績預告的公司達967家,其中,業績預喜公司達623家,佔比64.43%。

隨著9月末的臨近,A股已有近千家上市公司發布了2014年前三季度的業績預告。……

世界上打車最貴城市榜揭曉:北京最便宜

據德國《焦點》周刊20日報道,調查顯示,世界上打車最昂貴的城市是東京,北京則成為國際大都市中打車最便宜的城市。德國《經濟周刊》委托德國出租車門戶網站rechner.de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在日本首都東京,打車10公裡的車費高達25.39歐元,位居“打車最貴城市”榜首位。和東京相差不多的是英國首都倫敦,同樣車程需要支付22.25歐元。而美國紐約僅需13.98歐元,“浪漫之都”巴黎也隻要12.20歐元。與其他國家首都相比,乘客在北京打車更加實惠,10公裡車費僅需3.78歐元。……》》

溫馨提示:懶讓全身遭殃 每年懶死的人多達三百萬

懶惰像瘟疫一樣傳播

懶惰就像一種隱形的瘟疫,在全球肆意傳播。今年,美國勞工部就懶惰問題向民眾敲響了警鐘,美國人平均工作時間已連續幾年呈減少趨勢,而睡覺和看電視時間卻與日俱增。意大利的一份居民健康報告指出,業余時間既不參加體育鍛煉也不參加體力勞動的“懶虫”已佔國民總數的40.2%,每年造成該國約2.8萬人死於懶惰相關疾病。英國人的懶惰程度更勝一籌,調查顯示,64%的父母因工作太忙懶得陪孩子玩,59%的上班族懶得走樓梯,哪怕辦公室就在二層……

中國人也在變懶,最典型的就是“懶得動”。今年6月發布的《2013年北京市衛生與人群健康狀況報告》指出,2011年北京18~79歲常住居民平均每日靜態行為時間為5.7小時。專家指出,靜態行為是指除睡覺外,以坐、靠或躺等姿勢進行工作、學習、娛樂等活動,隻要每日超過4小時就會影響健康。這一問題在5∼17歲青少年中更為突出。……》》

溫馨提示:從體重預知壽命長短

BMI﹤18的人,瘦得不正常

對BMI值小於18的人,瘦得不正常,一定能找到原因。醫學界統計數據發現,過瘦的人的平均壽命比正常體重者的壽命略低,且因瘦子脂肪過少,相對更易發生胃下垂、腎下垂等問題,生病后恢復的速度也較常人慢。

人變胖變瘦會符合一個規律:

飲食攝取熱量﹥運動消耗量=脂肪儲存

飲食攝取熱量﹤運動消耗量=脂肪消耗

因而,以下三個因素決定一個人的胖瘦:A。有無疾病,使得能量無法讓身體吸收或消耗過多﹔B。飲食熱量攝取是否足夠﹔C。運動量是否過大了。很多瘦子總說,我沒任何原因,就是吃不胖,實際是沒認真找原因罷了。不同年齡,長不胖的常見原因不盡相同。……》》

溫馨提示:超乎想象 5種日用品居然含大量農藥

1.抗菌洗手液

抗菌洗手液中含有三氯生,但它在殺死有害菌的同時也會殺死具有保護作用的好細菌。三氯生還會被人體吸收,導致內分泌紊亂和抗生素耐藥性增強。除了抗菌洗手液,有些牙膏、除臭劑等也含三氯生。建議購買時注意成分,普通家庭洗手使用一般的香皂或洗手液就足夠了。

2.塑料砧板、保鮮盒

塑料制品通常都經過三氯生處理。美國疾控中心研究發現,由於太多日用品為塑料制品,75%的人尿檢中發現了三氯生。專家建議,盡量選擇木質砧板和玻璃食品器皿。……》》

護膚提示潤唇膏就能除皺!揭秘潤唇膏的5個秘密功效   

滋潤甲床

甲床干燥時,用一點點潤唇膏涂抹在甲床上並且按摩一陣子,會有很好的滋潤效果。

軟化死皮

用在手肘、腳后跟等常被忽略但極易乾燥的位置,可以幫助軟化死皮!

撫平凌亂發絲

燙染太多導致發質受損,毛躁問題越來越嚴重嗎?那麼請一定要隨身帶著潤唇膏以備不時之需,隻要在指腹沾取一點點潤唇膏然后涂抹在到處亂飛的發絲上,就可以馬上馴服它們,用量適中的話是不會出現黏膩情況的。……》》

溫馨提示:加劇痛經的5類食品 肉類榜上有名

1、肉類

在月經期間過多的食用肉類食品會促使前列腺素過度分泌,從而導致子宮收縮,加劇痛經。

2、乳制品&牛奶飲料

與肉類一樣,乳制品和牛奶飲料等動物性食品也會促使前列腺素的過度分泌,加劇痛經。……》》

溫馨提示:黃瓜西紅柿不宜同吃 吃黃瓜有10個傷身要命禁忌

不宜棄汁制餡食用

黃瓜的營養價值豐富,早晨喝一杯黃瓜汁能起到清爽腸胃的作用。黃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做餡時,要將黃瓜擦成細絲略微切一下,擠出水,擠出的水不要扔掉,留在盆中備用。

不要把“黃瓜頭兒”全部丟掉

黃瓜尾部含有較多的苦味素,不要把“黃瓜頭兒”全部丟掉。味素對於消化道炎症具有獨特的功效。可刺激消化液的分泌,產生大量消化?,可以使人胃口大開。苦味素不僅健胃,增加腸胃動力,幫助消化,清肝利膽和安神的功能,還可以防止流感。……》》

 

(責編:車柯蒙、李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