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食藥監總局公布8批不合格化妝品汞超標

2014年10月15日08:36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食藥監總局公布8批不合格化妝品汞超標

  國家食藥監總局官網日前公布8批不合格化妝品,其中北京同仁堂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美白祛斑回春素套裝因汞超標被列入“黑名單”。對此,同仁堂內部人士表示,可能為假冒偽劣產品。

  同仁堂內部人士表示,具體情況自己並不了解,但強調產品肯定不是北京同仁堂的,可能是假冒偽劣產品。

  北京商報記者從北京市同仁堂化妝品有限公司官方網站並沒有發現上述產品,而在淘寶等網上商店看到,單品價格在30元以內。

  除同仁堂美白套裝之外,還有7家被通報產品,分別是纖回堂強力特效祛斑套裝、妙回春排毒增白祛斑祛痘、採妮雅速效增白祛斑王、杰勝化妝品廠生產的海藻素美白祛斑霜、龍角塔牌狐立清香露、卡美樂中草藥特效祛斑益膚霜、立時美藥物祛斑美顏套裝,除龍角塔牌狐立清香露產品中檢測出甲醛外,其余產品汞含量均超標。

(責編:李昉、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