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9款木地板上黑榜 名單可在網上查

王薇

2014年10月20日07:5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9款木地板上黑榜 名單可在網上查

  實木地板明明是綠心樟卻標注為紫檀﹔明明是番龍眼卻標注為龍鳳檀。北京市工商局網站近日通報了近期對市場上銷售的床墊、家具、實木地板類商品的抽檢結果。其中9款實木地板不合格。讓消費者氣憤的是部分實木地板標注的名稱與實際材質不符,或者根本不屬於實木地板。

  此次床墊、家具、木地板類商品抽檢結果顯示,部分床墊、家具存在耐久性、安全性等指標不合格,部分商品還有甲醛超標的情況。9種不合格地板,最突出的問題是標簽標稱與實際材種名稱不符。其中,家和家美家居十裡河店一商戶銷售的“米樂居”實木地板,標稱是龍鳳檀,實則檢測的材料為番龍眼。在市場上,龍鳳檀的價格遠高於番龍眼。

  市工商局表示,將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對銷售不合格商品的經銷單位進行處理。相關不合格產品名單可在市工商局網站查詢。(記者 王薇)

(責編:閆璐、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