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提示:中國奢侈品消費全球排名下降 細數喝蜂蜜水10大禁忌

2014年10月23日07:2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車柯蒙) 近期,時尚熱點事件不斷。目前手機殼分硬殼和軟殼兩種,軟殼主要材料為硅膠類,這種材料本身無毒﹔硬殼是目前最為常見的手機殼,主要材料為聚氨脂、聚苯脂、碳酸酯等PC材料類,目前使用最廣泛,常用於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隨著電商行業的發達,奢侈品也進入了網購的熱潮。只是,這其中存在的問題也逐步暴露出來。最新數據明確顯示,全球奢侈品行業起伏不定。中國市場的調整導致整個亞洲市場增長緩慢,但日本市場受匯率波動的影響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復蘇,東南亞地區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的小國收入不均衡也刺激了高收入群體的消費。……

人民網時尚頻道為您盤點近期時尚熱點新聞,為網友提供護膚養生妙招。

那麼問題來了 哪種手機殼最可能有毒

 手機殼中致癌物的來源有哪些?

手機殼主材料本身無毒,也無色,但為什麼部分手機殼存在甲醛呢?來源有二:1.多數手機殼的材質是塑料、硅膠和皮革,在合成過程中通常要使用甲醛,殘留甲醛會以游離形態存在於手機殼中,無論是否受熱都會向外界揮發。2.許多款式復雜的手機殼,比如皮革翻蓋式或各種卡通造型的,需要用到粘貼、印花、固色等工藝,膠黏劑中往往存在尿素甲醛樹脂,在溫度過高時就可能分解。

專家表示,塑料手機殼在常溫下是穩定、無毒的,但是隨著溫度的升高,手機殼中的“苯”、“醛”等物質會變成游離狀態,會釋放到空氣中,具有一定毒性。……》》

 奢飾品電商的苦與樂 現狀混亂,前景需努力

隨著電商行業的發達,奢侈品也進入了網購的熱潮。只是,這其中存在的問題也逐步暴露出來。好友的遭遇不是個案。今年7月,媒體就曝出國內最知名的電商平台售賣奢侈品假貨的消息,引起業內關注。與此同時,很多消費者透露,奢侈品電商還存在“退貨難”的現象。“7天之內退貨幾乎不存在”。

假貨泛濫、退貨難,這些擺在明面上的問題已經成為奢侈品電商的頑疾,也導致它們步入了“生死劫”。

看似很美的奢侈品電商為何落入如此尷尬的境地?把脈當今奢侈品電商的未來,是逐漸消聲匿跡,還是能夠扭轉局勢,轉危為安?……

中國奢侈品消費從全球第三降至第四

最新數據明確顯示,全球奢侈品行業起伏不定。中國市場的調整導致整個亞洲市場增長緩慢,但日本市場受匯率波動的影響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復蘇,東南亞地區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的小國收入不均衡也刺激了高收入群體的消費。

中國奢侈品市場銷售額在2014年之前的5年中增長了96億美元。僅有美國的絕對增長額排在中國之上,為180億美元,沒有其他國家能接近這一增速。

然而,這樣的高增長在經濟復蘇的末期突然崩潰,許多奢侈品牌開始質疑它們在中國以及其他新興市場的戰略。新興經濟體正在經歷著痛苦的結構調整,而在這些市場中,作為過去10年奢侈品消費中堅力量的中產階級的購買力也因此削弱。那些在業務遍布全球的奢侈品牌當然不可避免地要走下坡路。……》》

溫馨提示:眉毛與長壽有關嗎?身體7個特征判斷能否長壽

眉毛與長壽眉毛被稱為保壽宮,可見它與人的生命有關系。神相全編中說道“眉毛長垂,高壽無疑”。就是說眉毛高長而眉尾下垂的人高壽無疑。

耳朵與長壽耳朵與腎臟有著密切的關系,而腎能力的強弱又直接影響到壽命的長短。耳朵輪廓分明,垂珠貼肉,色澤鮮艷紅潤,耳門闊大,耳形聳高而長,這樣的人是長壽之人。耳朵與長壽耳朵與腎臟有著密切的關系,而腎能力的強弱又直接影響到壽命的長短。耳朵輪廓分明,垂珠貼肉,色澤鮮艷紅潤,耳門闊大,耳形聳高而長,這樣的人是長壽之人。……》》

溫馨提示:五個關鍵字擋住癌從口入

一吃“鮮”

多項國際研究指出,多吃新鮮食物有助於防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發現,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可降低咽癌、喉癌、食道癌等多種癌症的發生幾率。

新鮮果蔬所含的抗氧化劑、類胡蘿卜素、維生素C、類黃酮類化合物以及其他活性成分有抗癌之效。尤其是十字花科蔬菜,含?和酚。?可沖淡致癌物質並加速排出體外。酚可阻止癌細胞代謝。

人們每日應至少吃400克不同種類新鮮果蔬,最好包括紅、綠、黃、紫等顏色。相反,久放霉變的食物千萬別吃。花生、大豆、米、面等發霉后,可產生強致癌物黃曲霉素,可導致肝癌、胃癌等。另外,盡量別吃隔夜菜,放置時間超過8~10小時的菜往往含有亞硝酸鹽,加熱次數越多含量越多。……》》

溫馨提示:晨起喝蜂蜜水要不得!細數喝蜂蜜水10大禁忌

 1、清晨空腹第一杯就飲用蜂蜜水,不利健康

蜂蜜水中含有相應的糖分,不是以單純水的形式存在。飲用后,蜜中的果糖要經過人體代謝轉化為葡萄糖,才能被人體所吸收利用,這樣失去了清晨第一杯水清掃身體內環境的作用。

 2、晚上睡覺前不能喝蜂蜜水

晚上睡覺之前,宜在睡前半小時再喝一杯100ml左右的溫開水,但此時並不適宜喝蜂蜜水。這是因為晚上睡前喝白開水是為了身體一夜新陳代謝作水分儲備,但如果喝了蜂蜜水,水中含有大量溶質,密度上升,達不到睡前喝水的作用,因此不予推薦。另外,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晚上睡覺之前喝了蜂蜜水,這些糖分極容易轉換成脂肪堆積在身體裡,讓你悄悄長胖!……》》

護膚提示四個壞習慣讓你的臉越洗越邋遢   

 1、使用臉盆--臟水洗面越洗越臟  

且不說臉盆是否清潔,單說其中的洗臉水,在手臉互動之后,越來越渾,最后以不潔告終。遠不如用手捧流水洗臉。而且重復使用洗臉盆內不流動的水,可能會使剛剛沖洗掉的污垢,又重新回到臉上,所以要使用流動的水。

 2、使用肥皂洗臉  

面部皮膚有大量的皮脂腺和汗腺,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看不見的防護膜。它略呈酸性,有強大的殺菌護膚作用。偏鹼性的肥皂不但破壞了它的保護作用,而且會刺激皮脂腺多多“產油”。 ……》》

溫馨提示:吃糖多易感冒!10個生活小妙招對付換季感冒

1.給鼻子做好保暖工作。

天氣寒冷容易感冒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鼻子沒有做好保暖工作,鼻子的溫度通常會低一些,這很容易降低對傳染的抵抗力。如果實在太冷,不妨提前戴好口罩或圍巾,幫鼻子取暖。

2.盡量少握手。

握手會增加雙方接觸的體表面積和時間,使傳染風險增加10∼20倍。

3.用熱水洗衣服。

若家裡有人感冒,不妨用熱水清洗衣物和床單等,這樣有助於殺滅病菌。……》》

 

溫馨提示:五臟養生對應的最佳食物

 1、養脾最好的食物:

黃色食品,特別是黃豆,可以是豆漿、豆腐、豆腐干,都是上等的養脾佳品,當黃豆的蛋白質和米飯一起,就是絕佳的蛋白質。

 2、養肝最好的食物:

生吃綠色食品,特別是綠豆湯(把綠豆放水裡煮,當水開了以后再煮7-8分鐘,然后喝水,不是我們習慣的把綠豆煮爛,綠豆煮爛后會失去養肝的功效。晚上吃為好。……》》

 

(責編:車柯蒙、李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