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5種擁抱姿勢 激起性福欲望

2014年10月28日08:43    來源:家庭醫生在線    手機看新聞

  導語: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精神病學教授海拉-卡斯博士的研究發現,擁抱會刺激腦部垂體后葉激素的分泌,這種激素能減輕壓抑感、減緩衰老,讓女人變漂亮,男人容光煥發,生活質量也大大提升。

5種擁抱姿勢激起性福欲望

  5種擁抱姿勢激起性福欲望

  法國專家給出了“愛人擁抱指南”,教大家通過正確的擁抱方法促進彼此的感情。

  1、一手攬住腰,一手按摩后背

  背部的脊椎是一個匯集了全身多種神經的重要部位。因此,在擁抱愛人時,可以用一隻手攬住她的腰,另一隻手輕輕地用指尖在其背部游走,這會讓愛人輕輕顫抖,情不自禁地和你抱得更緊密。

  2、敞開懷抱,發出擁抱邀請

  很多夫妻婚后擁抱次數越來越少,主要原因是在一方想要擁抱時,另一方卻沒有回應。指南指出,伸出雙臂,對愛人說“抱抱”,是最好的擁抱邀請,在敞開懷抱時,也說明你心裡有她(他)。

從后面抱她

  從后面抱她

  3、從后面抱她(他)

  無論男女都喜歡有人從后面抱住自己。對女人來說,男人從后面擁抱她,親吻她的脖子、背部、耳后,在她耳邊說些情話,然后用手愛撫她,都會讓她陶醉和快樂。對男人來說,愛人從后面抱住他,說明需要他,會激發起男人的保護欲望和被需要的感受。

  4、拍拍她的屁股

  男人在擁抱女人時,手可以沿著腰一路向下,滑到臀部,然后輕輕拍打她臀部翹起的地方,也可以用手指在臀部輕輕畫圈,這能強烈激起她的幸福感。

邊擁抱邊親吻

  邊擁抱邊親吻

  5、邊擁抱邊親吻

  擁抱時,女人可以把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默默地感受對方的愛意,然后抬起頭,四目相對,深情親吻。這時無論你們做什麼,都是愛的指引,一切會變得順其自然。

(責編:趙春曉、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