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王詩齡穿旗袍變小淑女 吃糖葫蘆嘟嘴賣萌

2015年08月13日08:37    來源:轉自網絡    手機看新聞

今日(11日),王詩齡官網微博晒出一張她穿著旗袍吃“糖葫蘆”的萌照。照片中,王詩齡穿著碎花旗袍,拿著一串糖葫蘆模型賣萌,十分乖巧。

<

微博發出后,網友紛紛點贊“好萌好萌的”,也有人調侃“小妞好像又胖了”。

<

相關新聞

暑期正酣,各路萌娃親子真人秀節目輪番攻佔熒屏。而帶動這一風潮的《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幾個寶貝們,並沒有被遺忘,一舉一動依然牽動人心。

其中,已經成功轉戰大銀幕的Angela王詩齡尤為矚目,繼在《澳門風雲2》小露影后范兒的亮相后,這一次更是在王晶新作《寶貝當家》躍升為女一號,人氣UP得不要不要的。

(責編:趙春曉、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