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劉雯劉亦菲秋冬街拍 教你包包的正確打開方式(圖)

2015年08月13日08:22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劉博雪)轉眼間立秋已過,你是不是已經開始置辦秋冬新衣了?結束了漫漫夏日,告別燥熱的季節。當秋風拂面,放下輕鬆的腳步,是時候換一種心情,來迎接這個瀟洒秋天的到來。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劉雯、劉亦菲、胡杏兒、陳燃等人氣女王、時尚ICON的秋冬街拍,教你今年秋冬包包的正確打開方式。

劉雯

劉雯身著Burberry雙面灰色羊絨大衣搭配高領毛衣、休閑長褲、白色休閑鞋,和中號皮革拼House Check格紋Banner手袋的街拍造型。一頂寬沿帽,極具復古氣息,為整身搭配增加了一絲浪漫氣息和女性的柔美感。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