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跃动的流苏 2015秋冬配饰流行趋势

2015年10月09日08:1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跃动的流苏 2015秋冬配饰流行趋势

流苏作为最有情调的时髦元素总能给人一种浪漫、潇洒的印象。而富有异域风情的流苏配饰,更能够尽显女性迷人的万种风情。2015秋冬的秀场上,包括了Lanvin、Balmain、Tom Ford等国际大牌纷纷将流苏配饰展现地淋漓尽致。

Balmain 2015秋冬秀场

我们看到,Balmain这一季将流苏元素的项圈式项链运用其中,与服装上的线条相互交叉,富有层次感,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帅气硬朗。

MON0841

MON0683

MON0755

Lanvin 2015秋冬秀场

而在Lanvin的秀场上,设计师们将流苏元素运用到了耳饰上,恰到好处地与充满异域风情的服装印花相互呼应。而摇曳在耳边的流苏灵动而富有朝气,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些许俏皮,虽然耳饰偏大,但并没有过多的负重感。

lanvin-029

A2X2677

A2X2264

Nina Ricci 2015秋冬秀场

你可以怎么也不会想到,流苏元素的配饰竟然还可以这样设计!没错,在Nina Ricci的秀场上,我们便看到了垂落在腕间的流苏元素手链。金色的链条随着行走手臂的摆动而跳跃,让人很难不去关注腕间风采。

12-nina-ricci

A2X0104

A2X0044

TOM FORD 2015秋冬秀场

而我们再看Tom Ford的2015秋冬秀场,流苏配饰又变得如此不同。或优雅摩登,或时尚有型的整体造型,使得流苏配饰变得时尚百搭,任何风格都可以自在驾驭。

AG14531

AG14469

AG13872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