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万元预算除了Apple Watch你还可以买什么表

2015年09月22日00:5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刘博雪)近日,苹果与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大胆合作,发布了全新的Apple Watch Hermes 版全新不锈钢表款,力求巩固苹果手表在奢侈品界的地位。表款的三款表带由爱马仕全手工打造,官方发布价格为1100至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14.7元至9565.5元。爱马仕版Apple Watch虽然没有贵的出奇,但接近万元的售价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还是“纠结”,徘徊于智能表和传统腕表之间。今天小编为了你推荐几款高性价比好表,一万元预算,除了Apple Watch你还可以选择这些表。

TAG Heuer泰格豪雅AQUARACER竞潜系列300M男士腕表

价格:9100元

Aquaracer竞潜是一款运动表,从世界著名帆船赛事中最出色的勇士身上汲取灵感,外观十分具有动感,是经典的潜水腕表造型。除了具备300米防水功能,还具有防震功能。作为一块入门级别的潜水腕表可以说非常超值。

 

浪琴浪琴瑰丽系列机械男/女

价格:9100元

瑰丽系列算是浪琴入门级的机械腕表,售价在万元以内,信价比非常高。如果预算在一万内,而又想体验下机械表的乐趣,这个系列是很好的选择。瑰丽系列拥有浪琴表一贯的优雅与流畅线条,外形设计大气却不张扬,在众多的浪琴表款中,此系列便是国人喜爱的一大系列。

下一页
(责编:孙阳、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