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戴上它去“火星救援” 每個好萊塢大片中都有塊經典好表

2015年11月30日08:4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劉博雪)最近電影《007:幽靈黨》與《火星救援》輪番熱映,在欣賞電影中精彩的故事情節之外,除了各式造型和服飾,你有沒有留意過男女演員們佩戴的手表?一塊歐米茄的腕表在關鍵時刻救了007特工邦德,一枚漢米爾頓腕表幫助《火星救援》的宇航員馬克·瓦特尼在火星爭分奪秒。腕表不僅能夠提升一個人的整體氣質,還成為電影情節中不可或缺的道具之一,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那些好萊塢大片都出現過哪些經典好表。

 

《火星救援》:Hamilton漢米爾頓卡其深潛腕表

影片中,在一次火星載人航天任務中,男一號宇航員馬克·瓦特尼被迫獨自一人留在火星。由於食糧十分有限,瓦特尼必須依靠自己的智慧、機智與堅定意志維持生命,並尋找一種方法向地球傳輸生命信號。在火星上的每一秒都無比重要,時間就意味著生存。這也是整部電影一直在強調的主要線索。而對於在極端惡劣環境之下的計時工具而言,腕表的可靠性及精准度更是頗具挑戰。一枚Hamilton漢米爾頓卡其深潛腕表成了男主角在火星上生存的重要道具。

這款漆黑色Hamilton漢米爾頓深淺腕表是幫助瓦特尼在如此極端與危險環境下完成任務的一項至關重要的工具。四個粗曠的八角形螺絲圍繞表盤,腕表搭載運動型黑色橡膠表帶與雙孔表扣,確保它能夠穩固貼合手腕。

 

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劉美娜)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