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新男神养成记:从娘娘腔到真汉子 王凯史上最全剧照帅照大盘点 

2015年11月19日09:0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凯,1982年8月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虎穴》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一角而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2014年在电影《黄克功案件》中饰演黄克功,并凭此斩获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的靖王;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饰演明诚;同年出演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中的热血刑警李熏然;并出演阿耐同名小说改编都市剧《欢乐颂》饰演医生赵启平。2015年在时尚界也崭露头角,并在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获得年度美丽偶像大奖。

中文名 王凯

外文名 Nick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 A

身 高 182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 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 1982年8月18日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本科

代表作品

《丑女无敌》《新神探联盟》《北平无战事》《伪装者》《琅琊榜》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