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FBOYS凭什么这么火! 揭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家庭背景

2015年11月19日08:0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车柯蒙)TFBoys的MV和视频节目都非常简单,甚至音乐行业人士L先生认为可以用“简陋”来形容:他们录制谈话节目的录影棚只有沙发、茶几和小碎花墙纸,做游戏的地方就是简单的背景板加上话筒。“但这不重要,或者说,更说明问题。条件、重金打造、华丽视觉、精美编曲、国外优质团队都没有,连渠道推广都没有,就往网上一贴,就能有这么多粉丝,为什么?人家费多大劲,成熟公司花了多少人力和财力?性价比的差别令人发指。从业者们在震惊之余更要重新思考。”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