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Selina为妹妹庆生过敏肿成面包 揭秘娱乐圈养眼的明星姐妹花

2015年11月25日08:1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Selina过敏成面包。据台媒11月23日报道,22日,Selina帮妹妹任容萱庆生时突然过敏,脸肿成面包,还因此缺席节目的录影。

  22日,Selina帮妹妹任容萱庆生,没想到突然眼睛痒痒的,紧接着打了好几个喷嚏,然后就开始过敏,一步步肿成“面包超人”,她返家吞了抗组织胺、吸了气管扩张剂,今看完医生后已经消肿,原订23日进棚录制年代《别让身体不开心》,改为24日录影。

  她曾有药物过敏的经验,推估可能是食物引发过敏,她笑说,不知道是海鲜、酒精、还是妹妹感人喷泪的一番话、或是熬夜看《武媚娘传奇》所致。

  日前,Selina赴上海参加颁奖典礼,妹妹因在上海拍戏一个月,很想家而情绪低潮,专程去饭店找她倾诉。

  她说:“她一见到我手舞足蹈、说学逗唱又宏亮的大笑声,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返回岗位,所以她非常感谢、珍惜,有我这个疼爱她的姊姊。”而她听到妹妹感性告白,当场爆哭了。

  由于临时取消《别让身体不开心》录影,她在脸书上向嘉宾、及制作单位的同仁道歉,吃药多喝水后已经不严重了。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