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天兄弟”现状大揭秘:小五欧弟或相继离开 钱枫是孙俪初恋 汪涵享受家庭

2015年11月18日08:1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天天兄弟》中欧弟被爆将从2016年开始单飞,小五金恩圣将暂别荧屏

已经成军7年的“天天兄弟”11月17日被爆成员欧弟将从2016年开始单飞,与王祖蓝一同在浙江卫视开辟新节目。获悉,比起欧弟的离开还成为悬疑,小五金恩圣将暂别荧屏回韩国服兵役则已经是板上钉钉,录制完2015年的节目后他将暂时告别电视前的观众。此外,节目组目前已经开启搜索模式,寻找合适新人。

欧弟将离席?小五会先走!

有关欧弟将离开《天天向上》的消息不绝于耳,11月17日,多个微博账号齐爆欧弟确认2016年将正式退出“天天兄弟”,跳槽浙江卫视与王祖蓝一同主持新节目。从成立主持团至今7年,“天天兄弟”虽然曾经历矢野浩二、俞灏明、田源的相继淡出,但欧弟的地位一直稳固。对于网络上传闻的工作变动,《天天向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我们目前已经列到2016年1月中旬的录制,(这些计划里)都会有欧弟。”

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对比欧弟的离开还未有定论,小五金恩圣确认将在2015年年底暂别荧屏,回韩国服兵役。该人士表示,近年来在主持中与其他成员相处融洽,小五曾延后服役时间,但目前已经确认将从2016年开始暂时离开主持席,《天天向上》节目组目前筹划为小五的暂别录制专场节目。不过对此,节目组方面并未予以回应。

“天天兄弟”2016铁定大换血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的主持天团,“天天兄弟”从成员陆续淡出后就曾官方公布有意增加新人,领头羊汪涵数度表示有意增加新成员。早前湖南卫视广告资源推广会上,总编室主任张若波在介绍2016年编排时,特别提出王牌栏目《天天向上》2016年将进行全新改版,会增加新环节之余,主持人阵容也会进行换血。从2015年年中,田源因为被爆连环出轨而淡出荧屏后,小五的离开让从7人变成5人的“天天兄弟”更显孤单,增加新人也是迫在眉睫。

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天天向上》节目组已经开始四处搜罗合适的人选,从当红的人气偶像到“鲜肉”男星,有不少名字都在备选之中。至于是否会公开进行选拔,目前则不得而知。

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