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傻白甜 《孤芳不自賞》Angelababy鐘漢良顏值與智商齊飛

2016年09月27日08:45  來源:pclady
 
原標題:看膩了傻白甜 《孤芳不自賞》Angelababy鐘漢良顏值與智商齊飛

身為天涯四美的小哇演這種亂世英雄不要太適合,這張臉簡直能代入任何一部古裝小言!剛聽說是鐘漢良搭檔baby時還覺得有點違和,但是兩個人站一起卻是神一般的CP感爆棚,再想想劇情突然很想看baby使計謀一次次暗算小哇!而且據說還有蜜汁多的吻戲,想到鐘漢良先生的吻技小編隻能捂臉!

雖然baby看起來漂亮得不像是要靠才華吃飯的,但是卻長得頗有智慧的感覺,尤其眼睛非常有神,巧笑倩兮看起來很機靈。 為了配合白聘婷的淡然睿智,造型上大走簡潔路線,將頭發半盤成光滑的發髻,露出飽滿的額頭,干淨利落,也顯得英氣十足。

在顏值上可是對baby一萬個放心,但就怕演技捉急,畢竟在之前於媽的《雲中歌》中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連眼淚都是后期做上去的!但從劇照來看演技還是很有進步的滴,哭戲完全把楚楚可憐的感覺以及堅毅的隱忍感展現出來了,干淨素雅的妝容也非常加分。

身為古裝男神鐘漢良都要承包整個江湖啦,隻見他持蕭深情凝視,這種征戰時統領千軍萬馬,私下裡眼神滿是濃情蜜意全世界隻對你一人溫柔的實在是太迷人!古裝發髻更突出美顏,精致的發飾更添一分溫潤如玉的感覺。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