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傻白甜 《孤芳不自賞》Angelababy鐘漢良顏值與智商齊飛

2016年09月27日08:45  來源:pclady
 
原標題:看膩了傻白甜 《孤芳不自賞》Angelababy鐘漢良顏值與智商齊飛

編輯推薦:巴黎歐萊雅奇煥潤發精油薔薇臻耀精華潤發霜 RMB98/180ml

推薦理由:蘊含法國薔薇精粹油,致臻滋養,即刻柔緞般柔亮,持久縈繞細膩薔薇香。在秀發停留時間更短 令秀發得到深層修護瑩潤。卓效成分:法國薔薇精萃油針對黯啞發質,提升秀發光澤度,深度滋養,趕走干澀,秀發順滑,一梳到底,質地不油不粘膩。

編輯推薦:芭比波朗純色奢金唇膏RMB300/3.8g

推薦理由:蘊含三勝?及維他命C、E等多種奢華滋養成分,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平復唇紋,柔軟肌膚,並高效抗氧化,抵抗自由基,讓雙唇更健康飽滿。 高色濃度配方,一抹即上色,超強遮蓋力,創造真實飽滿的鮮亮色澤,持久服帖。 添加椰油萃取、甘油、卵磷脂及植物潤滑劑,可滋潤雙唇,保持唇部水潤舒適,防止干燥,同時質感輕盈服帖。

編輯推薦:蘭蔻 廣角羽扇防暈染睫毛膏(蘭蔻天鵝頸睫毛膏)RMB390/10g,

  推薦理由:顛覆性S型25度“天鵝頸”刷杆,360度貼合眼型,濃黑防暈配方讓雙眼深邃魅惑,長效防暈染科技,保持美麗弧度持久塑形,蘭蔻玫瑰干細胞美睫同時滋養。

上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