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傻白甜 《孤芳不自賞》Angelababy鐘漢良顏值與智商齊飛

2016年09月27日08:45  來源:pclady
 
原標題:看膩了傻白甜 《孤芳不自賞》Angelababy鐘漢良顏值與智商齊飛

劇中的另一對官配就是敬安王何俠與白蘭國耀天公主,別看外表都斯斯文文的,卻是對彪悍CP,愛起來棄禮教規矩於不顧,恨起來互相暗藏殺機。對孫藝洲的印象還停留在《愛情公寓》中的花花公子呂子喬,這次他就變身為一位雄才大略、傲視四國的主啦,一身盔甲實在霸氣,我乍一看以為是車仁表。長發高高盤成發髻再搭配細細的編發,在粗獷中多了幾分精致。

古裝美人甘婷婷一改往日的溫婉柔弱形象,雖然貴為公主卻一人苦苦撐起國家,有一身不輸男兒的傲骨。而且和靜安王這一對兒的高手過招也是妥妥的。甘婷婷柔順的長發披肩,妝容上特意加深了眼妝的刻畫,將眼尾向上提起的眼線更添嫵媚。

編輯推薦:沙宣醒發水 RMB49/150ml

  推薦理由:瞬間修整睡醒后小毛發、小翹發,保濕精華,有效抑制毛躁蓬亂,適合各種發型,為各種造型做好好打底准備。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