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傻白甜 《孤芳不自賞》Angelababy鐘漢良顏值與智商齊飛

2016年09月27日08:45  來源:pclady
 
原標題:看膩了傻白甜 《孤芳不自賞》Angelababy鐘漢良顏值與智商齊飛

傻白甜的女主套路早就看膩啦,那麼最近Baby和鐘漢良翻拍的《孤芳不自賞》一定會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亂世下足智多謀的燕國女諸葛白娉婷和戰無不勝的晉國鎮北王楚北捷相愛相殺,斗智斗勇,兩個站在政治對立點的人分分鐘能把你虐哭!而且相愛相殺的戲份看得多了,倒是很少見這種雙方在智慧上也是勢均力敵的。

據說《孤芳不自賞》被評為史上第一好看的帝后小說,原著粉也是多得嚇人,相應的選角可算相當謹慎,鐘漢良和baby都是妥妥的熱搜體質,劇還沒拍完新聞已經滿天飛啦!之前在上海電視節上兩人還隨劇組一同亮相,小哇將頭發側吹十分率性加上合身西裝帥氣有型,baby一襲仙女裙配上利落的扎發還真有幾分白娉婷的英姿,果然顏值高的人怎麼組CP都是養眼。

從片方發出的劇照看來這也是個不差錢的劇組啊,不僅人物造型精美妝容精致,連細節布置都十分考究,而且據說一隻道具發簪就需要一個工匠耗時一個月完成,這樣有錢又有心原著黨們大可放心!

下一頁
(責編:車柯蒙、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