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幂传怀孕叶一茜嫁田亮 揭未婚先孕女星风流情史(图)【15】

2014年01月07日10:24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传怀孕叶一茜嫁田亮 揭未婚先孕女星风流情史(图)

早在2008年9月,赵薇就曾被拍到结束电影《画皮》宣传后,与1名男子在餐厅一起用餐,几小时后,她带着醉意、挽着他步出餐厅,2人转赴KTV欢唱到通宵,由于她酒意甚浓,走路步伐相当不稳,一直挽着男子的手,而他正是黄有龙。与赵薇相识后,黄有龙友人透露,为追赵薇,龙哥送了10多只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Mille钻表给心上人,总值逾数千万元。2人一拍即合,并于2009年8月,与黄有龙秘密前往新加坡结婚。对于赵薇被爆出已婚,她经纪人陈蓉昨说:“这些都是传言,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不回应。”

近日也将黄的前女友叶翠翠拉出来叙旧情,甚至爆出赵薇与黄有龙正是去年奥运期间在叶翠翠的介绍下认识。叶翠翠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时,首度承认确在去年四五月间跟黄有龙拍过拖,但恋情维持不久就夭折,令她终日以泪洗面。但叶翠翠没透露赵薇是不是第三者,“我同他已经过去,这些亦是赵薇的私事,希望大家给多点空间别人。”

依靠黄有龙的商业眼光,叶翠翠曾与其一起投资内地房地产项目,转手赚到千万。而如今,赵薇也一反常态高调做起投资来,有媒体报道赵薇与黄有龙联手投资开了多家餐厅。此次《花木兰》的访问就安排北京三里屯一个餐厅里,赵薇虽然对外表示自己只是名誉股东。但记者向餐厅主管了解到,赵薇是三位股东之一,有实体股份,而且自开业以来,天天出现在餐厅打理生意,或带家人朋友前来用餐,也不止一次在微博里推荐这家餐厅,还说:“我现在的理想就是做生意,下半生希望变成大富豪。”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