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幂传怀孕叶一茜嫁田亮 揭未婚先孕女星风流情史(图)【7】

2014年01月07日10:24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传怀孕叶一茜嫁田亮 揭未婚先孕女星风流情史(图)

九十九朵玫瑰

让分隔两地的两人定下恋爱关系

2006年春节,田亮和叶一茜的家人都留在北京。

小年夜那天,朋友们又举行一次聚会,这次允许带家属。那时,田亮已经动心思了,“由我安排位子,我就把叶一茜放在我身边,把她父母放在她身边。这样,吃饭的时候,我给他们夹菜就方便了。”田亮自己的爸妈则被安排到他对面,“我一下子照顾不了5个人。自己爸妈熟人了,哪边菜多就让他们坐哪边。”结果,回家后,叶一茜爸妈对田亮赞不绝口。

那年情人节,田亮在西安集训,他只能拜托师傅的儿子去送情人节的礼物:“我每次送她回去,都不看门牌号。这回让别人帮忙送礼物,怎么也得问门牌号了,结果,惊喜是肯定没有了。”那天,叶一茜收到了田亮托人送来的99朵红玫瑰,谁也没说“我爱你”之类的话,两人就此确定了恋爱关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