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Prada深陷逃税丑闻 继承人夫妇遭调查

2014年01月13日15:0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rada深陷逃税丑闻 继承人夫妇遭调查

  导语:据意大利媒体1月10日报道,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普拉达(Prada)的首席执行官(CEO)帕吉欧-贝尔特利(Patrizio Bertelli)和公司董事会主席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夫妇涉嫌将资产调往海外的手段逃税,而被意大利监管当局调查。

Prada品牌CEO帕吉欧-贝尔特利和创意总监缪西娅-普拉达

  Prada品牌CEO帕吉欧-贝尔特利和创意总监缪西娅-普拉达

  此前有报道称,Prada将旗下资产调往荷兰和知名的避税天堂卢森堡,纯粹是希望获得更多的税务优惠,因此并非以逃税作为动机。在去年12月,Prada发出声明,表示已经和意大利税务机关达成协议,会将应课税的资产调回意大利,从而投资意大利并协助当地经济复苏,同时会追交相关的税项。而正是这份协议引起了意大利检察官的注意,Prada日前公布数项未有报税的收入,也引起意大利税当局怀疑,意大利税务机关在数天前展开了对Prada的调查。

  Prada只是众多受到税务机关调查的著名企业之一,此消息的传出无疑会对Prada的企业形象造成负面影响,部分销售市场的疲软也将对Prada的盈利造成打击。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