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宋茜韩智敏吸睛美妆 学韩星最HOT派对妆

2014年01月14日08:3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茜韩智敏吸睛美妆 学韩星最HOT派对妆

 宋茜韩智敏吸睛美妆 学韩星最HOT派对妆

聚会、派对频频的新年已到来,派对上想要让自己与众不同,不妨突出妆容。派对化妆公式可以从明星的红毯妆容学到,突出皮肤、眼睛、双唇这三部分中的一个,展现自己独有的魅力即可,接下来就跟着宋茜、韩智敏、具荷拉等韩星学习最HOT的新年派对妆吧。

 宋茜韩智敏吸睛美妆 学韩星最HOT派对妆

表现出由皮肤内部透出的光泽,就是派对妆的第一步骤,而这个光泽并不是给人负担的那种,打造自然闪亮的GLOW是关键,同时一枚亮眼的红唇也是加分点哦,看宋茜这款桃红色咬唇妆,不仅显得底妆更加通透,同时不失少女的甜美。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