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杰靠谢娜10年上湖南卫视186次 揭男星夫凭妻贵手段

2014年01月17日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杰靠谢娜10年上湖南卫视186次 揭男星夫凭妻贵手段

  张杰

  近日,一位资深娱评人在微博中提到,拥有“快男”和“芒果台女婿”双重身份的歌手张杰,10年上湖南卫视各类节目高达186次,平均每10天出现1次,成为历史第一人。更有传闻因为是沾了谢娜的光,他才作为首位替补歌手加盟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2》。搞的张杰似乎是靠着老婆起家的。不过话说回来,当初谢娜的名气确实比张杰大,娱乐圈中女强男弱的夫妻或者情侣很多,这种“夫凭妻贵”的关系虽然有些调侃,但这种家庭出奇的稳定。比如张家辉和关咏荷,李湘和王岳伦。

  张杰和谢娜认识的时候,一个是“快男”选手,一个是湖南卫视当家花旦。两人从财富收入到名气地位都有很大的差距,坊间总流传着张杰是靠着谢娜才红的。其实张杰非常努力,他的歌也很好听,娶了个名主持人当老婆确实提升知名度,但音乐实力还是张杰自己的。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