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沈阳女儿小S女儿  明星儿女被嫌太丑(图)【4】

2014年01月22日08:5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沈阳女儿小S女儿 明星儿女被嫌太丑(图)

  小S公开了一组自己与三女儿“Alice”的合照,相片中Alice或在儿童车内或在小S怀抱中,更有小S亲吻Alice的温馨画面。作为一个母亲,小S留下了感性的话语:“我亲爱的小宝贝,母亲好想念你,真想紧紧抱住你,狂吸你的双颊,闻你的臭婴儿香喷喷口水奶香味!汗臭米米小可爱,只有妈妈懂~毕竟别的婴儿我也不懂~”

  向来走霸气麻辣女王路线的小S展露出母亲的温柔一面,也令不少粉丝感动。但也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小S的小女儿与周杰伦有点神似。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