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马年春晚节目单正式出炉 仍以《难忘今宵》结尾(组图)

2014年01月29日08:25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春晚节目单正式出炉 仍以《难忘今宵》结尾(组图)

马年春晚节目单正式出炉 仍以《难忘今宵》结尾

央视马年春晚节目单尘埃落定

  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在腾讯官方微博发布最终节目单。42个节目中,纯歌舞类表演就有22个。语言类节目较去年缩水近一半,目前只剩下四个小品和一个相声。 (文/春晚报道组)

  纵观整个节目单,略有变化的莫过于冯小刚颠覆性创作的开场先导片《春晚是什么》,据悉,葛优、范伟、姚晨、吴秀波(微博)等明星将闪亮助阵,讲述他们心中的春晚。“音乐教父”刘欢将携手女神苏菲·玛索演唱法国经典歌曲《玫瑰人生》;李敏镐搭档庾澄庆献唱的《情非得已》则被安排在冯巩《我就这么个人》之后登场;华晨宇等4位新生代歌手的春晚首秀也榜上有名;成龙将搭档他人表演创意武术;李谷一、蔡国庆演唱的《难忘今宵》仍旧作为了晚会最后一个节目。整体与之前曝出的节目单出入不大。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