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唇膏、唇彩、唇蜜、唇釉的区别

2014年02月11日08:34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唇膏、唇彩、唇蜜、唇釉的区别

唇膏、唇彩、唇蜜、唇釉的区别

唇膏、唇彩、唇蜜、唇釉的区别

  每天起来就会纠结到底涂什么,口红太干显唇纹,唇蜜太淡遮不住唇色,唇彩过亮持妆短,补妆巨麻烦!那么现在唇釉是个好选择! 可能你要惊呼这是神马?现在就来了解它们之间的区别吧!

唇膏、唇彩、唇蜜、唇釉的区别

【唇膏】

  唇膏就是最原始、最常见的口红,一般是固体,质地比唇彩和唇蜜要干和硬。

  缺点:效果和肤感都不如唇彩和唇蜜好,不够滋润,常会让人感觉过1个小时嘴唇就会干巴巴的,

  优点: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遮盖力强,而且由于是固体一般不容易由于唇纹过深而外溢,用它来修饰唇形、唇色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使用方法:涂唇膏之前必须先涂润唇膏来给嘴唇保湿、如果要营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给嘴唇最大限度的修饰,可以先用唇膏描出唇部轮廓,并且打底,然后涂上透明或者相似色系的唇彩或唇蜜以提亮。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