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冬奥会谁"赢"了?挪威花裤子红全球(图)

2014年02月18日08:16    来源:网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奥会谁"赢"了?挪威花裤子红全球(图)

冬奥会挪威队真

  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比赛中,挪威队成为了最受关注的队伍之一,原因并不是他们在赛场上表现有多出色,而是每场比赛挪威队员的裤装都图案独特,引人注目。挪威冰壶队队员所戴的扁帽上有多重的颜色与形状,是典型挪威风格的扁帽。而黑色灯笼裤上的玫瑰图案也与挪威的传统图案相一致,当然他们的长袜与挪威足球队的袜子并无不同。

  据观察者网站报道,挪威队队员的解释是当苏格兰刚刚兴起冰壶运动时,人们就是以这样的穿着打扮进行比赛。因此他们表示,这看似奇特的装束并非标新立异,而是冰壶运动的复古服饰。挪威冰壶队运动员还将这种着装称为冰壶运动“寻根”之举。

  其实,挪威队的“花裤子”出名也不是近一两年之事,让我们能一起回顾一下这支神奇队伍的运动服进化历程: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