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情侣装与老土划清界限 双人混搭更有的玩

2014年02月18日08:42    来源:精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侣装与老土划清界限 双人混搭更有的玩

一周时尚权威指南| 情侣装与老土划清界限

  Neil Barrett

  当“Unisex”的潮流席卷了整个时装界后,情侣装——这个原本已经被认为是永世不能翻身的老土发明,顿时焕发了生机。无论图案还是款式,甚至剪裁都可以无甚区别,与其说这是潮流又兴起了情侣装,倒不如说是因为时装的性别属性发生了根本性的革命。

一周时尚权威指南| 情侣装与老土划清界限

  在众多“晒幸福”的方式中,情侣装应当是明目张胆又做作之最,并且,没有之一。也正因如此,在那些喜欢故作随意的时尚潮人的心中,它从来都存在于冷宫的角落,被冠上“老土”的前缀。纵然还是有那些不在乎别人眼光的情侣们,也大多只是从对表、对戒之类的细节下手,就算是精心搭配过的情侣look,也只敢在元素上进行呼应,刻意追求看起来不着痕迹,却又相配的效应。

  可世事永远无绝对,当“Slim”“Boyfriend”“Oversize”等等在近几年的时尚潮流中不断涌现的关键词一再更新我们的思维后,时装界干脆贡献出一个称之为“Unisex”的词汇,直接一统天下,情侣装的潮流也随即开始日渐复苏,甚至进入了主流。

  这应该归功于近几季那些没有明显性别特征的热门单品,诸如Kenzo的虎头卫衣、New Balance的运动鞋、New Era的棒球帽以及Givenchy那带着印花或五角星的卫衣、Tee、衬衫等等系列,不断频繁地出现在潮男潮女的身上,令男装与女装的界限日渐模糊。与其说这情侣装趁势洗去了“老土”的恶名,倒不如说是大家的着装不由自主地变得“情侣”起来。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