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多吃葡萄能保湿!公布显年轻的10个秘诀

2014年02月18日09:54    来源:环球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吃葡萄能保湿!公布显年轻的10个秘诀

  如果你觉得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老,不妨借鉴一下美国《读者文摘》杂志刊出的“年轻的10个秘诀”。

  笑口常开。曾有研究人员将几千张表情各异的照片让参试者看图猜年龄。结果发现,人们对“无表情”人的年龄猜测最准确,恐惧表情的人看上去更老,而充满微笑的面孔让人觉得更年轻。

  多吃葡萄。葡萄、李子和梨中都含有山梨糖,它是一种保湿剂,有助于皮肤吸收水分和保持湿润。

  蓬松发型。如果你头发稀疏,不妨选择蓬松的发型,这样看上去头发更密。另外,洗头时应经常做深层滋润护理,防止头皮干燥。

  适当修眉。同一张脸,不同眉型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漂亮的眉毛不仅让人五官更显精致,也会提升气质,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更能突出动人双眼。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