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时代3褪青涩 郭碧婷软妹子变御姐【4】

2014年02月19日08:22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时代3褪青涩 郭碧婷软妹子变御姐

小时代3褪青涩 郭碧婷软妹子变妆御姐

  回看《小时代2》的郭碧婷,一头柔顺的中分瀑布直发,哑光无痕的底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通透的肌肤打底,让脸型更立体精致。

小时代3褪青涩 郭碧婷软妹子变妆御姐

  这是《小时代1》郭碧婷的造型,自然的一字粗眉,平整俏皮,灵动的大眼直挺鼻梁,水润裸粉唇,妆容透明得如不施粉黛,要命的一头柔顺靓丽的长直发披肩而下,典型的文艺范气质女生。

Comparison:编织发解开后,中分长直发显得更加成熟妩媚,从裸妆到光雾效果的哑光无痕的秋冬美妆,与小时代故事情节一起转变。

小时代3褪青涩 郭碧婷软妹子变妆御姐

 

小时代3褪青涩 郭碧婷软妹子变妆御姐

 

  回看《小时代2》的谢依霖,小眼睛的谢依霖,用微烟熏让双眼显得更大,裸色唇彩也十分适合“唐宛如”的独特个性。

  再看谢依霖刚饰演《小时代1》的唐宛如,雷人的hold住姐摇身一变,齐刘海短bob头的天真可爱范朝气女生,卸掉浓重的妆容,淡眼粉唇的谢依霖其实十分俏皮可爱。

  Comparison:清纯的齐刘海短bob头,已经“进化”成成熟的小翘尾短发,而妆容则继续延续清新淡妆的风格。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