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爱马仕范思哲童装"涉毒" 大牌投诉案盘点【6】

2014年02月24日14:53    来源:网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马仕范思哲童装"涉毒" 大牌投诉案盘点

顶级奢牌童装再陷“涉毒”门 爱马仕范思哲均躺枪

  2013年5月至6月间,绿色和平在意大利、法国、中国、俄罗斯和英国等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27件奢侈品牌童装样品,包括:杜嘉班纳(Dolce &Gabbana)、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爱马仕(Hermès)、)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楚萨迪(Trussardi)与范思哲(Versace)等。样品产地涉及意大利、中国、摩洛哥、土耳其等7个国家。

  绿色和平污染防治项目主任李之安说,“奢侈品牌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是尊贵和品质的代名词,但这次的调查发现却让我们深感意外,众多高端消费者趋之若鹜全球一线品牌,却和平价产品一样存在着有毒有害物质的使用和残留问题,整个时尚行业的清洁生产令人担忧”。

  延伸阅读:奢牌屡陷质量门,假货都比真货质量好

  Gucci的问题根本停不下来!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