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林志颖晒爱妻唯美背影照 男神娇妻谁最美【9】

2014年02月25日08:56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晒爱妻唯美背影照 男神娇妻谁最美

  林志颖晒爱妻唯美背影照 男神娇妻谁最美 (9/14张)

林志颖晒爱妻唯美背影照 男神娇妻谁最美

  而李云迪的恋情也处在稳定甜蜜状态。李云迪与王力宏同天公布女友被传为佳话,可歌可泣的是两人的女友是校友,好神奇。李云迪宣称女友田霏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但网友发现田霏所在巴纳德学院是三流学校。

  田霏是天津人,家庭背景优裕,是一位典型的“富二代”,其父亲田先生在美国注册了一家公司,而在天津还有4家注册公司。在美国期间更换护照时,田霏将原名“田飞”改为了现在的名字。田霏才貌双全,对李云迪事业发展颇多帮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