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葛优与妻子曾被棒打鸳鸯

2014年02月28日08:19    来源:发展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优与妻子曾被棒打鸳鸯

  葛优与妻子贺聪

  葛优,内地实力派演员,称得上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他不但手捧国内外表演最高奖金鸡奖,而且荣登戛纳影帝宝座。

  在婚姻生活中,曾经有记者采访葛优,问其对婚姻的看法,葛优称:“现在人们结婚,是不是先结婚玩玩?反正要离也容易。要搁以前离婚,街道还劝呢。谈朋友也是,谈着谈着,两人吹了。吹了后,心理还特别放松:还有机会,可以再找!是这心态吧?”葛优与妻子贺聪一起走过24年的风风雨雨,两人膝下却没有一儿半女。

  据悉,葛优年轻时是有名的葛老实,已趋三十而立的时候,还打着光棍,父母与同事们都替他着急!葛优所在单位有位同事大姐,刚好女儿所读书的学校有位美术老师叫贺聪:不但生于知识分子家庭,而且与葛优年龄相当,优雅文静,于是决定给他俩作介绍。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