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艺谋天价别墅曝光 揭秘华人明星豪宅

2014年02月28日09:1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谋天价别墅曝光 揭秘华人明星豪宅

  导语:自从邓文迪、周迅的北京豪宅曝光后,成龙、张艺谋、陈坤等大牌明星的别墅也曝光。成龙居住的NAGA上院、张艺谋居住的东湖别墅以及陈坤、宋祖英居住的当代万国城MOMA外景图曝光。

  东湖别墅

  东湖别墅位于东直门外大街,虽然小区名叫别墅,但实际上里面建有四座高层公寓,212套公寓及36套别墅,园内传承了典型的苏州园林风格,环境清幽。“国师”张艺谋在这有一栋独门独户的别墅,别墅前种有一排大树保护住户隐私。他曾经多次被记者目击开车返回小区内的别墅,当时有一名女子出来迎接,目测应该就是去年曝光的陈婷,她与三个孩子据说均住在此处,里头还设有私立幼儿园,方便孩子上下课。

  NAGA上院

  图为成龙、吴彦祖、霍启刚、杨受成居住的NAGA上院。

  NAGA上院

  放眼面积约莫1万6千平方公里的北京市,从二环到五环,上百个高档小区散布其中。但明星买房除了财力的问题,交通、安全性与隐私性等因素才是他们考虑的重点,而集结以上优势的小区更是少之又少,这也让某些特定小区出现明星扎堆住的妙况。

  NAGA上院

  成龙世界各地都有豪宅,08年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豪宅,高档直追豪华饭店。而随后,有记者就曝光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几处主要豪宅。坐落于北京东直门内NAGA上院豪宅价值上亿元,总面积1200平方米,据成龙说,所在的那栋楼里有8个朋友买了房;而位于美国好莱坞明星的聚居地比华利山的豪宅,足足占地3万平方尺,价值670万美元,里面除了五个独立大套房外,还有大厅、客厅、饭厅、家庭娱乐室、按摩泳池及恒温酒窖等设备;成龙在澳大利亚也有豪宅。

  香港有2栋豪宅,位于“香港九龙塘”的一栋上亿元的豪宅,这座豪宅是成龙赠于林凤娇的,这几年大哥一直忙于事业,林凤娇做大哥背后的女人有功劳也有苦劳。

  当代万国城MOMA

  周迅、陈坤、李宇春、宋祖英、李宗盛等明星居住的当代万国城MOMA。

  当代万国城MOMA

  2013年初,周迅在电影《云图》发布会结束后,被记者直击驱车前往二环内南锣鼓巷一处四合院过夜,该四合院属于受保护的四合院居民区,最少有13间房,疑似这两年购入的新房产。

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