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揭秘奢侈品成本有多高  清晨第一杯水该怎么喝?

2014年03月01日09:3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闫璐)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 近两年兴起的一些轻奢品牌,产品大都在中国国内或其他发展中国家生产加工,制作工艺并不复杂,外包生产从成本到经营各方面考虑都是应该的,但外包生产总给人在产品上投入有限的感觉;时装周期间,设计师献出倾注其才华和实力的服装秀,为业界领航。T台下的观众也都不是普通看客,他们不能表现得太热情,也不能表现得无动于衷。学会了他们的10个共同特征,你也可以时装周表现得像个专业人士;2014年1月,《消费者报道》送检6款空气净化器,除了PM2.5洁净空气量的检测(详见《6款空气净化器测试报告:PM2.5过滤LG夏普较佳 三星亚都较差》),也对其甲醛去除率进行了测试……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奢侈品成本有多高 为你揭秘大牌的背后

    近两年兴起的一些轻奢品牌,产品大都在中国国内或其他发展中国家生产加工,制作工艺并不复杂,外包生产从成本到经营各方面考虑都是应该的,但外包生产总给人在产品上投入有限的感觉。

    相比较,高端制表品牌近年来不断加大对生产制造的投入,百达翡丽和积家的新工坊都于2010年建成,其中百达翡丽的14000平米工坊用于机芯制造,有350名工人,加上另两个工坊共有工人1300名。百达翡丽的新工坊通过将生产线和机器设备安装在同一楼层以进一步改善生产流程。开放式车间的布置根据操作或设备的类型遵循特定的逻辑排列,以提高生产效率。

    劳力士2012年在比尔建成的机芯制造所规模达到9.2万平方米,有员工2000人,劳力士通过四间新建或改建的制造所(另外三间在日内瓦,有4000名员工),内部控制表壳、机芯、表盘和表带等所有腕表重要零件的生产。除了生产整合,比尔制造所还有一个自动化仓储系统,全自动系统拥有超过4.6万个存储格,可以安全存放零件和成品,并通过22个收发站和长达1.2公里的输送带将零件快速配送到车间。……》》

 

  时尚圈专业人士行为揭秘 冒充行家小技巧

    1,不要微笑,永远保持酷酷的模样。

    2,永远比预计时间迟到10分钟。菜鸟们和新时尚博主才会在秀场开幕前到场等候半个小时。

    3,服装秀一结束,立即抽身离开现场,因为你是个非常忙碌的人。

    4,从发布会的开端到结束,都不要作出任何评论。让那些溢美之词,那些一个接一个的感叹号留给那些看到裙子上绣着500朵刺绣花朵就幸福得要晕过去的实习生。

    5,衣着就像往常一样,不用精心打扮,但在细节上要透露出你的不平凡:比如背着当季最受瞩目的设计师的手提袋,穿着某个永恒的牌子的(款式)的鞋子,擦着当季最流行的口红等,表现出你与业界的连结。……》》

6款空气净化器测试:甲醛去除率飞利浦最低

    在 持续的雾霾天中,空气净化器大卖。在空气净化器生产商的主要功效宣传中,一是过滤PM2.5,二则是去除甲醛。

    甲醛(HCHO)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研究表明,装修和家具中含有的甲醛,其释放期长达3-15年。

    2014年1月,《消费者报道》送检6款空气净化器,除了PM2.5洁净空气量的检测(详见《6款空气净化器测试报告:PM2.5过滤LG夏普较佳 三星亚都较差》),也对其甲醛去除率进行了测试。

    根据本刊检测结果,三星和夏普的两款机型甲醛去除率最高,达到70%以上,而飞利浦的一款机型甲醛去除率较低,排在最后。……》》

 

温馨提示: 淡盐水要命柠檬水开胃 清晨第一杯水该怎么喝?

  1.可乐等碳酸饮料。

   清晨起来直接喝碳酸饮料,认为起来需要补充热量的想法是不正确的,因为碳酸饮料中大多含有柠檬酸,在代谢中会加速钙的排泄,降低血液中钙的含量,长期饮用会导致缺钙及营养不平衡。

    2.淡盐水。

    早晨起来的口渴是缺水,起床后喝淡盐水,会增加体内的盐分,不但不能缓解口渴,还会加重脱水现象,令人更加口干。另外,早晨喝盐水会使血压更高,对高血压病人来说更是危险。

    3.茶水。

    起床后便空腹喝茶,这是一种不好的习惯。肠胃中无食物时,茶性直入胃中,犹如“引狼入室”,古人曰“空腹茶令人心慌”,特别是空腹饮浓茶时,因茶中咖啡碱含量较高,会加速心率而致心慌,于身体不利。……》》

 

温馨提示:淘米水有10大药用功效 千万别浪费

     1、用淘米水洗手,不仅能去污,还可使皮肤滋润光滑。

   2、用淘米水刷洗碗碟,不仅去污力强,还不含化学物质,胜过洗洁剂。

    3、新沙锅在使用前,先用淘米水刷洗几遍,再装上米汤在火上烧半小时。经过这样的处理,沙锅就不会漏水了。

    4、案板用久了,会产生一股腥臭味。可放入淘米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再用盐擦洗,腥臭味即可消除。

    5、菜刀、锅铲、铁勺等铁制炊具,浸入比较浓的淘米水中,可以防止生锈。如果已经生锈,可先在水中浸泡数小时,这样容易擦去锈斑。……》》

 

温馨提示:加班族肠胃易紊乱 胃病最爱"盯"上这7类人

   1.加班熬夜族

    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经常加班熬夜,很容易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引起胃部不适。睡眠不足会直接影响胃部健康,经常熬夜的人,其胃病发病率是一般人的3-5倍!

   所以,加班族一定要保证睡眠,舒缓精神压力。可以在手边准备一些零食,如面包、饼干等,及时补充。

   2.不吃早餐族

    对于从来不吃早餐或不习惯吃早餐的人,胃分泌的胃酸没有食物可消化,会损伤食管、胃肠黏膜,长此以往不仅容易导致溃疡,还可能导致胆汁中的胆固醇沉积,诱发胆结石。

   早餐不但要吃,还尽量要吃易消化、防刺激、多营养的食物。

    3.吃饱就睡族

    不少人晚上加班或上夜班后,习惯在路上吃宵夜、喝啤酒,吃完回到家倒头就睡。

    然而,食物从胃彻底排空到进入小肠大约需要4小时,睡前饱餐,胃内食物没来得及消化,很容易出现消化功能异常。……》》

 

护肤提示春季多吃9大养颜食物 益气美颜+抗衰防老

    ●杨桃

   美白淡斑+保湿

   杨桃中含有特别多的果酸,它内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并且,果酸能进一步软化角质层,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加速皮肤更新过程,使底层新生细胞更为活跃,能有效地减少皱纹及细纹。

    杨桃还有意想不到的保湿作用,能避免脸部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变得滋润及有光泽,恢复青春美态。

    杨桃中充沛的果汁和纤维质,能生津止渴,迅速补充人体的水分,并使人体内的积热或酒毒随尿液一起排出体外,有利于清燥润肠,消除疲劳感。杨桃果汁中的大量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可提高胃液的酸度,能帮助促进食物的消化。

   ●苹果

   美颜首选

    中医认为,面部色泽异常是机体内气血阴阳失调的外在表现。如:心“其华在面”,心气虚面色苍白无华等。而苹果具有补心益气之功效,可以“美容颜”、“助颜色”。苹果还能消除表情纹,让女性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使肌肤更加的湿润美丽。

    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脂肪、糖类人体所必需的营养成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有害健康的铅、汞元素,并且苹果的清香还能帮助人们提神醒脑、缓解紧张情绪。所以,春季不妨多吃一些苹果。……》》

温馨提示:生男生女忽悠秘诀大公开

    1. 生男生女忽悠秘诀1

   中草药“偏方”

    一位多年从事中医科研17年的老中医说,曾有听说民间中药偏方可控制性别,但是从未有人考证过。即便有这类书籍,古人也会注明未曾试过。

    众所周知生男生女概率各占50%,如有中医外卖“祖传生男生女秘方”,那绝对是辱没中医,大家就不要轻信这些说法,花冤枉钱。

    生男生女忽悠秘诀2

    苏打水洗阴道

    在民间,还流传着这样的“秘笈”——用苏打水清洗阴道,可以增加怀孕和生男孩的几率。对此,产科专家表示这是有害无益的做法。因为女性生殖道具有自我保护功能,比如说两侧大小阴唇自然合拢,像门一样将阴道口遮盖;阴道内维持酸性环境,有自净的作用;宫颈口、宫颈黏液的保护作用。使用苏打水冲洗阴道, 破坏了阴道的自我防御功能,容易导致经久不愈的阴道炎发作,反而增加了怀孕的难度。

    实际上就算真的改变了阴道环境,生男生女最终还是一个随机事件,不以主人公的意志为转移。……》》

 

温馨提示:养颜先补气养血 9种食物 最滋补女人气血

  红米

    红米含有丰富的淀粉与植物蛋白质,可补充消耗的体力及维持身体正常体温。它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最为丰富,故有补气养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

    红米含丰富的磷,维生素A、B群,则能改善营养不良、夜盲症和脚气病等毛病;又能有效舒缓疲劳、精神不振和失眠等症状。所含的泛酸、维生素E、谷胱甘滕胺酸等物质,则有抑制致癌物质的作用,尤其对预防结肠癌的作用更是明显。

    黄豆

    黄豆真的是价廉物美,对于女人来说,它含有的异黄酮素又能产生与雌激素荷尔蒙相似的效用,降低血液胆固醇,保护心脏,预防乳癌骨质疏松的情况。

    另外黄豆等豆类食物味甘、性平,入脾、大肠经;具有健脾宽中,润燥消水、清热解毒、补气的功效;主治疳积泻痢、腹胀羸瘦、妊娠中毒、疮痈肿毒、外伤出血等……》》

 

(责编:张歌、李洪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