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过度揉搓肌肤很受伤 细致卸妆降低肌龄

2014年03月06日07:3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过度揉搓肌肤很受伤 细致卸妆降低肌龄

 过度揉搓肌肤很受伤 细致卸妆降低肌龄

卸妆产品除了能溶解面部油脂彩妆,也会带走一部分角质,过度清洁会使角质层越来越薄,甚至引起红血丝和过敏。而卸妆力度太弱也会引发肌肤问题,想要轻松减龄,做好卸妆细节是第一步。来看看两类护肤态度截然不同的人的常见卸妆细节吧! 【更多洁面的方法,请点击】

 过度揉搓肌肤很受伤 细致卸妆降低肌龄

不彻底清洁会死星人常见细节:

细节一:用去脂力过强的卸妆品

你是否喜欢用深层卸妆、深层清洁产品,而且还要使劲揉搓面部,不然觉得洗不干净?那么你的角质在你毫不知情下,已经被磨薄了。

编辑观点:敏感性肌肤的女孩,温和的卸妆油或者是卸妆乳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而油性、干性或者混合性肌肤,卸妆油是最佳选择。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