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看《纸牌屋》 吃热门美剧中的当红美食【3】

2014年03月06日09:25    来源:GQ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纸牌屋》 吃热门美剧中的当红美食

  文章导读

  相比国产剧,美剧更加充满想象力,相比韩剧,美剧的情节紧凑,相比日剧,美剧更玩得起概念。对于吃货来说,无论美剧比其他剧集好在哪里,焦点还是会落在剧中的美食上,而且美剧确实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更加促成流行美食的大爆发,一起看看近期当红的美剧中的火爆美食吧。

《破产姐妹》 杯子蛋糕

《破产姐妹》 杯子蛋糕

  《破产姐妹》 杯子蛋糕

  《破产姐妹》第一季在低调的节奏中慢慢热播,女主角麦克斯犀利刻薄的言语是该剧的亮点,而她和姐妹卡洛琳一起经营的杯子蛋糕店更是掀起了学做杯子蛋糕的风潮。杯子蛋糕通过这部美剧成为风靡世界的甜品,创意的造型也是层出不穷,当然,一定要控制食量,这个吃多了可真的是会迅速发胖。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