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做暗沉"小黄人" 韩剧女主角美白7妙招

2014年03月07日09:32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BBS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做暗沉"小黄人" 韩剧女主角美白7妙招

  导语:妹子们一定都非常羡慕韩剧女主角们白皙的皮肤和细腻的肤质,作为女神级的Super Stars,即使都生得天生丽质,也不会在护肤方面懈怠一分一毫。想要白皙的肌肤,就千万别偷懒,跟着女神们的脚步,一起变白吧!

不做暗沉“小黄人” 揭韩剧女主角美白7妙招

  不做暗沉“小黄人” 揭韩剧女主角美白7妙招

  追韩剧的妹子们一定都非常羡慕韩剧女主角们白皙的皮肤和细腻的肤质。作为女神级的Super Stars,即使都生得天生丽质,也不会在护肤方面懈怠一分一毫。在以白为美的亚洲,不白的话怎能成为女神呢,而且近些年似乎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执着有增无减,甚至都白得超过了白种人。对于原本是黄种人的我们来说,想要白皙的肌肤,就千万别偷懒,跟着众多女神们的脚步,一起变白吧,大家白,才是真的白!

  防晒有诀窍

  要美白,自然就要防晒,不过编编告诉大家,防晒也是有技巧的哦。有不少人都是在出门前才涂抹防晒霜,这是不正确的。一般而言,防晒产品在擦上后的20-30分钟内才会发挥最好的功效,因此,在出门前半小时你就需要将防晒霜涂抹好了。

  坚持做面膜

  注重给肌肤补充营养会令皮肤更加年轻健康。无论是美白的养分、补水的养分,都是皮肤的“保健品”。即使你只重视美白淡斑,最好也每天都要敷补水面膜。

  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补水的膏状面膜简直就是美肤法宝,不仅可以在卸妆后为日间受损的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能修复日晒造成的伤害。更重要的是,只有让肌肤从基底补充水分,让细胞膜充盈饱满,才能有助肌肤后续吸收营养品。据说韩国女明星们每天做面膜,难怪每次出镜都那么光彩照人。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