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花滑女王金妍儿恋情曝光 男友是大七岁冰球手兼国防军人

2014年03月07日10:0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花滑女王金妍儿恋情曝光 男友是大七岁冰球手兼国防军人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昉)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宣布退役的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被爆与一名冰球国手热恋,其约会的照片被抓拍。

据了解,金妍儿与韩国冰球运动员金元中(音译)于2012年7月在泰陵选手村相遇并结下情缘,两名国家选手同毕业于韩国著名学府高丽大学。金元中现为韩国国家冰球代表队运动员,目前活跃于国军体育部队冰球队中,曾在2011年冬奥会上摘得金牌。 

目前金妍儿经纪公司已对热恋消息表态,表示“两人确实在交往”。截至发稿时止,“双金恋人”已成为韩国各大门户的热搜词首位。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