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本网原创

2014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观展指南

2014年03月10日10:1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0电(车柯蒙) 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世界上最大的钟表珠宝展之一,可以追溯到最初举办于1917年的Schweizer Mustermesse Basel(MUBA)“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发展到今天,巴塞尔珠宝展已成为了珠宝钟表业的盛大集会。展会的总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每年有2000多位展商参展,近10万专业的观众买家和近2500家国际媒体。据主办方的介绍,仅中国大陆地区,就有近3000名专业买家光临巴塞尔,足以见到中国珠宝和钟表行业对于巴塞尔展会关注程度。

2014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观展指南:

2014年3月27日- 4月3日

Messe Basel, Schweiz(瑞士巴塞尔展览公司)

开放时间:

每天 9 -18 点

(例外 4月3日 星期四: 9 - 16 点) 

今年,人民网会在展会进行期间特派专门的报道团队奔赴展览现场为大家发回一手的资讯报道,届时大家将会零距离感受这场顶级的钟表盛会所带来的震撼。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