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聚焦2014巴塞尔新款 艾美Masterpiece Gravity惊艳亮相

2014年03月21日16:4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1电(车柯蒙)伴随着巴塞尔钟表展的日期越来越近,众多的越热新品都逐渐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其中来自瑞士的艾美品牌就推出了匠心系列的最新腕表。

匠心系列完美结合艾美表的精湛工艺,体现充满活力,优雅高贵的二十一世纪都市风情。匠心系列因其完美诠释各种复杂功能,尤其是回拨功能,而声名显赫。将其视为艾美表之首推系列,毋庸置疑。而艾美表多年以来已娴熟掌握腕表复杂功能的制作精髓。

这只全新的匠心Gravity腕表将会在本届的巴塞尔钟表展上和大家正式见面。腕表设计了两个不同的版本。采用43毫米的不锈钢表壳,超大的表径设计也是迎合了当下流行的腕表佩戴原则。

腕表主要是采用纯白色的主表盘显示时间和分钟,指针又银白色搭配红色小秒针,和蓝色指针两种。在材质上盘面的镂空可以清楚的看到机芯的擒纵已经被全新的硅材质所替代。

ML230型自产自动上链机械机芯,35颗红宝石,每小时振动18000次,动力储备50小时,装饰有巴黎饰钉和涡形日内瓦纹饰或是大漩涡和涡形日内瓦纹饰。

机芯拥有35颗宝石轴承,每小时的震动频率是18,000 次,蓝宝石水晶表镜也采用了特殊的防炫目处理。并且表底采用背透。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