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韩星最美童颜排行:宋慧乔赢全智贤夺冠

2014年03月12日07:5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星最美童颜排行:宋慧乔赢全智贤夺冠

  宋慧乔(右)穿制服美过千颂伊!拿下韩国30代童颜女星冠军。

  据台湾媒体报道,“千颂伊”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对都敏俊永葆青春的能力感到不安,不惜装萌打扮成双马尾高中生的一幕令观众印象深刻,只可惜依旧不敌“乔妹”宋慧乔的冻龄美颜。日前韩国网站DCINSIDE就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率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

  宋慧乔靠著牛奶皮肤与发光美貌在30岁童颜女星排行榜夺冠,网友赞她不管年龄多大都非常适合穿制服,其余则依序为韩智敏、宋智孝、2NE12成员Sandara、张娜拉、全智贤与尹胜雅。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装萌扮高中生惹爆笑,却意外只拿下第6名令人意外。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